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爱上摩卡与苏打水:


我用过的2016年Cosme美妆大赏 #第一弹

马上要过年了,又要涨一岁,哎~~好伤心哦-_-#

去年也给大家分享了我用过的美妆大奖获奖产品,
今年也大概看了一下,还是有不少自己用过的产品,
想在这里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实物图都是我自己拍的)

【2016年美妆大赏 第1位】
Addiction的单色眼影(☆_☆)
参考价:2000日元

我是在网上购买的,他家的颜色还真是很多,一时间不知道选哪个。
最后就购买了平时经常用的棕色系 092 Mariage。
属于浅棕色,这款眼影最大的特点是珠光片很漂亮,属于很高雅的那种。
涂抹在眼影上闪闪发亮,只是我买的颜色太浅了,
单用这款完全不够,现在基本当作眼影底膏使用。
居然被封为今年的美妆大赏了,那我是不是也要再买一个呢~~


【2016年妆前打底部门 第3位】
心机彩妆的绝色锁水持久底霜 UV(☆_☆)
参考价:2600日元

我是在药妆店购买的。
这款必须要夸一下,是我至今为止用过的妆前乳中最好的一款。
在电视上看到心机彩妆广告,一下子被迷住了,就去药妆店试了一下,感觉还不错,就购买了。
首先,持妆效果真的是没话说,质地稍为带米色,很稀。
妆效基本能维持到下午4点左右,哈哈。4点之后,还是需要补妆。

已经是第2瓶了,也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都说很不错👍

顺便说一下,我用的是迪奥的forever粉底。

【2016年妆前遮瑕部门 第一位】
NARS的焕彩柔润遮瑕膏(☆_☆)
参考价:3200日元

也是在网上购买的,因为我肤色较白,所以购买了1241Chantilly。
不过有点太白了,1242Vanilla可能更适合我的肤色吧=_=

质地较硬的那种,遮瑕效果还是很不错,特别是针对痘印效果还是不错的。
但也不能完全遮盖痘痘。
棒状设计也适合放在化妆包里,补妆的时候也可以用。

【2016年妆前打底部门 第一位】
PAUL&JOE的搪瓷防晒隔离乳 S

很抱歉,拍完照才发现我用的是
L'Atout Eclat Foundation Primer,而获奖的是搪瓷防晒隔离乳 S。
既然都是妆前乳,就说说我自己用的L'Atout Eclat Foundation Primer吧!!

我用的是01号,在成田机场免税店买的。
质地闪闪发光,肤色瞬间亮一层,妆效很好看。
但是持妆效果稍为差一些,很可惜。所以上班时用心机彩妆,周末用这款!!

如果想了解更多排行榜的朋友们可以参考
http://cn.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评论
热度(3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