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施筱筱:

兰芝水果睡眠唇膜

这款兰芝唇膜是朋友去韩国买的套装,她知道我挺喜欢兰芝的,就送了我一罐。

我一直就放着没有用,现在天气越来越冷,嘴唇最近比较干,唇角都开裂啦!然后,今天休息在家整理化妆台看到它,就开封使用啦!

开封之后就先拍照,虽然是睡眠唇膜,但是我忍不住它好闻的味道就马上使用啦!

首先,它很贴心的配了小挖勺,使用很方便。膏体不会很硬,轻轻挖一下取适量的膏体就可以涂在嘴唇上。这款唇膜真的有草莓🍓味。

不过,上唇之后有点油腻,感觉像猪油蒙上了一样。😄😄😄我上唇半个小时就洗掉了,洗掉之后,真心感觉嘴唇干裂脱皮现象有改善。

不过,因为它太油腻了,我不会当睡眠唇膜使用,我感觉会黏在被子上,我会看电视的时候使用,过半个小时洗掉。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啦!

评论(2)
热度(4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