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NARS腮红deep throat色号⭐️💕

特别特别喜欢NARS家的腮红,一直以来都对NARS有好感,

用了其腮红之后更是爱到不行。

我喜欢的风格要么是超美颜值、要么是色调与风格简约、大气。

Laduree的华美属于前者,而NARS则属于后者。

最先接触的NARS的腮红就是这个deep throat,很日常的一个色,

略带闪光金粉,其实我挺喜欢带金粉的腮红,会衬得皮肤光泽度好。

个人感觉带金粉的腮红也比较适合新手,因为好上手😝😝。

不得不说,NARS腮红可谓优点多多。

1⃣️、粉质特别细腻,粉质越细、就越不会卡粉。

2⃣️、显色度很好,用腮红刷抓粉轻轻一扫,好气色即现。

3⃣️、上妆自然服帖,为什么说deep throat很适合日常妆容,原因就在这里,

略有金粉不会显得腮红突兀,边缘处可以很自然的与皮肤过渡。

4⃣️、超持久不脱妆,NARS腮红的持久力真是有目共睹,我个人觉得上妆后完全木有补妆的必要,上午上妆,好气色可以持续到晚上,腮红依然很明显。所以,这也使得NARS的腮红很耐用。

✨✨✨✨✨✨✨✨✨✨✨✨✨✨✨

我一直觉得,能把一个腮红全部用完、用到一点不剩也是挺有成就感的事,

但是,貌似要用完一整个腮红好很久很久,我都是这个用几次、那个用几次…

我是腮红控,一看到粉嫩的腮红就各种想买……得治……😱😱😱😱😱

好啦,最后一张图是手臂试色,深色是涂抹三遍的效果,浅色是一遍晕开的效果。

供亲们参考~😉

物品信息:NARS腮红deep throat色号,购于英国,22英镑。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