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pekibeauty:

GIVENCHY BLUSH MEMORIE DE FORME

最近对比粉状腮红来说更喜欢用膏状、啫喱状或者液体的,比较持久而且特自然,其中这个是爱用之一(之二之三······后续再慢慢po,我不太喜欢写长文,因为懒!๑¯ω¯๑),我这个是去年的限定版,貌似今年也有出,有2个色号,也是限定的吧?

小小方方的,质感还不错,目测可以用很久,因为用量真的很省,一点就超级显色了。质地是水水的QQ的果冻状,涂抹开之后就是水状了,很明亮的一个玫粉色,很漂亮百搭,也很能提升气色,最重要的是他持久度很好,一天下来还是和刚涂好的妆效那样,一天不脱。

我自己是会先用棉签沾取很少的量,在脸颊上斜线点三点,再用手指轻轻的上下上下的拍开,然后用海绵把边缘推自然,速度一定要快,因为我觉得她干的蛮快的,干掉之后是不好推的。

ps.不知道具体购买地和价格,我闺蜜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

评论
热度(6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