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Kelly打小怪兽〒▽〒:

[Gentle Monster]

最早知道这墨镜是看我世勋走机场时戴了这牌子墨镜然后被科普君种草并不是因为全女神的电视剧 然而在之前我还立志要买TF的墨镜 要买Jessica的Blanc&Eclare😞一个我男神世勋喜欢的牌子 一个我女神自创的牌子…

既然是因为idol们火起来的牌子那么时尚感肯定不会差 绝对超级百搭又有气场因为机场照就是用来装逼让粉丝们疯狂的 所以对这牌子很有好感

买下它也很有趣 我不是在shopping mall里找到它的 这家柜台在天津五大道民园体育场二楼的一家保税店里 鞋子衣服和包价格我没注意 但是墨镜柜台全部免税价格 GM价格是和韩国专柜同步的 店员介绍miumiu的墨镜价格才两千多左右超级合适有兴趣的可以过去看看 

【这算是废话】无论是GentleMonster 还是TomFord 还是Blanc&Eclare 这仨都是我非常想要的牌子 之前也买过几副墨镜 都是寻找与这三个牌子款式最相近的买下来算是个替代品 然后有一天真的买了我真正想要的牌子 还跟做梦一样 毕竟我自己还没那么多钱随便买都是家里给买的 所以特别高兴所以这篇笔记废话也特别多😂

lovesome款式像猫眼 我对比了一下要比Absent更圆镜片更大 (镜片真的很大 我脸大它都能遮住…)和Blanc&Eclare的巴黎款非常非常像 一度很喜欢雷朋 可是发现我一戴就过于硬汉所以放弃了…猫眼款式会更妩媚(…)算是中和一下我平时的中性打扮

最后还是想说 无论再怎么相似的替代款终究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一个 无论多贵 攒攒钱咬咬牙买下来也要比便宜一半的仿款满足感更高啊😂

评论
热度(2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