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Bud:

最小个子的洁面 / SUISAI酵素洁颜粉

产地:日本

品牌:Kanebo/嘉娜宝

规格:32粒 / 盒

功效:去黑头 / 深层清洁 / 清洁毛孔 / 清洁

体验:拍这组图的时候我已经用完了半盒啦,真的很好用。我是过敏肌肤,清洁型的产品用的比较谨慎,这款酵素洁颜粉用着就很放心。小小的颗粒还是第一次见,但是用了以后就不想停下来,因为很适合我的肤质。温和,无刺激,清洁也很到位。倒出来的洗颜粉看起来很像传统洗衣粉,一般我都搭配打泡网使用,一次倒1/2的粉末,可以打出很多泡泡。这个洁面最好的地方就是长期用可以软化角质,用完的皮肤很光滑,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自己的错觉,后来和姐妹们分享她们也都有同感。是一款爱物,已经回购。

评论(1)
热度(9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