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米儿姐姐.🐻:

反正这是我今年最上镜的一个妆容!

不比不知道!我素颜这么丑~
啊哈哈哈,画一半的效果也太明显了。
不得不夸BOBBI BROWN的胶囊气垫,
提亮效果很好,遮瑕哦也超棒~
把我黑眼圈痘痘什么的遮住了。
🙈
瞬间从一个黄脸婆变成小公举(不要反驳)。
而且意外地持久度也很不错哇,独特的胶囊包装,第一次揭开满满新鲜感!
☁️
这款胶囊气垫,里面含有咖啡因、合欢花复合多效成分唤醒肌肤活力~妆容贴服持久一整天呢。而且保湿,遮瑕力MAX,这个粉底还能替换芯哦,用完这个直接换就可以啦~
💁🏻
接下来就是这次BOBBI BROWN家的2017春夏情迷哈瓦那限量系列腮红啦,打开来看时,包装的颜色差点炫到我,很艳丽的荧光色,加上很大的一个BB LOGO。可爱又炫酷,感觉是一个满满胶原蛋白的叛逆女生。
😎
不得不说,这个腮红是我近期买了最满意的,里面的腮红颜色有三种,都是活泼的元气少女感觉,粉质很细腻,而且不怕干,贴服很好上色。
配上这个同样炫酷的化妆刷,天然的山羊毛,厚厚软软的,轻轻一扫就ok了,不卡粉也不掉毛。
一个自然持久的底妆就完成啦,真的特别推荐😂
因为我感觉自己很久没有这么好看的自拍了,应该是妆容的功劳吧!!

评论
热度(4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