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小墨轻盏:

美人糠 大米角质柔软水&大米保湿化妆水
你只听过中国的万紫千红和我大天津的郁美净怎么行,日本也有老牌子的良心货——美人糠。水谷雅子都爱用的呢,它始于明治27年,是日本艺妓的美肌必备品,也是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强烈推荐的。
洁面是洗去我们面部表层的油污等脏东西,但是想要把实实在在的护肤品很好的吸收,必须定时去角质呀!这点我们深知,但因为我是微敏肌的妹子一枚,粗暴的去死皮膏不太适合我,每次弄完,皮肤都会红红的,而且再涂抹水乳会有强烈的刺痛感,为此我就不敢再用去角质的产品了,虽然这样我的角质层没有以前那么脆弱了,但是后续的护肤品吸收没有以前好了,很犯愁。问了问身边的小伙伴,最后我们找到了这款去角质的柔肤水和同系列的大米保湿水。因为价格很美丽,所以毫不犹豫就入了两瓶,事实证明,买对了东西。
洁面后,用化妆棉搭配这个去角质柔肤水轻轻擦拭面部,随后继续涂抹大米保湿化妆水,继而再精华乳液面霜的用起来。
首次使用这个角质柔软水,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很柔,很软,真的是应了它的名字,很温和的去角质产品,轻轻一擦,皮肤完全不会有刺痛感,我是每周用两次,坚持使用了两周,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后续的护肤品吸收要比之间快很多,疏通毛孔真的很有必要!如果你有美容仪,一定要搭配这个角质柔软水一起使用哦,真的很搭,效果更出彩!长期坚持,皮肤很细腻嫩滑的。
其次是这个大米保湿化妆水,温和的滋润着小脸蛋,关键是很保湿,是精华质地的水,但倒在手上很清爽,一点也不粘腻,吸收也很快,怪不得在日本的COSME排行榜上好评如潮。因为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弱酸性,所以很适合万年干皮,中性肌肤哦,补水是王道嘛!
润物细无声,当属美人糠。25岁后我们皮肤中的神经酰胺就会慢慢流失,而从米糠中提取出来的米糠神经酰胺完全可以用来代替我们每日流失的神经酰胺,从而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胶原蛋白是女人的致胜法宝之一哟~

评论
热度(8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