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毛毛酱moyi:

SK-Ⅱ全效活肤洁面乳

上次买SK-Ⅱ面膜,临走前柜姐送了我几个小样,其中就有这个洁面,嗯,就是它家很出名的氨基酸洁面

讲真的,用惯了皂基洁面的宝宝一开始是绝对不会喜欢这支的,我第一次用也觉得很难用,什么鬼啊,泡沫呢?

直到连续用了几天后,我才深深体会到氨基酸洁面的好。洗完之后不紧绷就不用多说了,关键我的黑头都变少了,每次洗脸我都感觉它能把我毛孔里的脏东西揉出来,这是我用皂基洁面时没有的感受

我虽然爱上了氨基酸洁面,但我也不会黑皂基,在我看来各有各的好,买不买看你们寄己啦~

(对了对了,我琢磨出了一个让它泡沫变多的方法:先干手干脸把洁面膏抹在脸上,然后双手多沾点水按摩脸,泡沫一下子就多啦)

评论(1)
热度(4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