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Mint_夏梵歌:

黛珂AQMW眼线笔。

很好用但是一直不怎么火的眼线笔。旋转式,不需要削,笔芯和笔杆可以分开买。一共出了五个色,我收了其中的四个。黑色BK001,棕色BR301,酒红色RD401,蓝色BL901。

顺滑易画:四颗星,非常好上手。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简单,不需要削铅笔也不需要像眼影膏那样还得洗刷子,所以最近是我最爱用的眼线了。

抗油抗晕染:四星半。作为一个大油眼皮,对晕妆的恐惧真的是深入骨髓,这款油眼皮也可以放心用,抗晕染方面的表现非常好。没有打满分是因为不知道是不是存在有比我的眼皮更油的情况,话不敢说的太满。

防水:三颗星。防水不是它的特长,感觉防水效果也不是特别好。哭一把还是会掉的,但最后一张图是我用湿巾反复揉搓擦了三遍的样子,还是比较牢固的。

整体打分四星半,买了五只我觉得足够反映出我对它的爱了。虽然第一次又要买笔杆又要买笔芯的话价格略高,但是之后就可以只换替换芯了呀,还是OK的。缺点是颜色有点少,希望黛珂再接再厉多出几个好看的颜色。


评论
热度(5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