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七七希尔:

@雅诗兰黛 ENVY LIQUID 全新倾慕唇釉
 
你有你的大红唇,我有我的辣椒红,不是很辣!
但是很红!安排!!
杨幂《扶摇》在剧中妆容一眼心动的就是一抹红唇了!鲜明而靓丽的颜色,我是看一眼就想去寻找这个颜色。红火热烈,透着娇媚明艳的气息!
就是这支Controversial【303辣椒红】
 
这支是非常鲜活的一个正红色,不显老气不蓝调,超级显白,涂上立马白2个色号妥妥的!质地是高级的丝绒哑光质地,持久这是重点!而且非常哑而不干,涂抹的时候是水润的,涂上去立马就变得高级的哑光感,但是完全不会倒拔干,非常滋润,哑而不干型优秀选手,不会像colorpop arriba那支一样干到我受不了!
 
我必须要列入爱用单品列表的唇釉!!到手的时候我马上就擦出门了!涂了一整天真的一点都没有拔干。上嘴干的快,且不会很黏,不染唇,水油分离卸可以卸的很快。
我更喜欢厚涂,涂上能让我走路带风hh!各种霸气实足的魅惑展现出来 ,气场全开!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27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