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麻辣小樱桃:

橘子汽水| 粉粉橘橘过夏天 玫瑰棕九色眼影盘试色
完美日记家这次新上新的九色盘是开挂了吗??!
比他家之前眼影惊艳不止一点点
不得不感叹我大天朝国货越做越耐丝了…
摸了这盘04金沙我马上又去入了一盘我会说嘛哈哈哈
这盘第一眼看上去是玫瑰棕的配色 但可以画出好几个眼妆了 细珠光不带大闪片的我很喜欢~
哑光色很实用 日常大地盘 我用来用去平时上脸最多的还是这一个色系…
显色度我不想多说啥了请参考p7p8 配色真的和谐有木有!颜色真的真的可以随便叠 看上去会觉得秋冬一点 但自认为今天撸的这个眼妆很符合色号了 金!沙!哈哈哈哈哈
这盘真的真的可以入啊啊啊
之后还会出其他画法哒 总之很喜欢啦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

评论(3)
热度(62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