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pauiovelena-七七:

⚡漓洛空晚妆容教程⚡

梨花苑落秋霜堆
梧桐庭飞冬雪碎
清闺扉开许人谁
黛眉红颊系心归
酒深杯倒泪眼醉
笑靥轻弹终不悔

容我吟诗一首,哈哈哈!这次的开场白是不是很特别,纪念阔别已久的妆容课堂,我又回来啦,算是一个新的开始,排版也会做相应的调整,只为你们有更好的视觉感受。

其实并没有刻意的去花一个妆容,只是某天无意间画完觉得好美就用相机记录了下来。一个午后我看着这张照片写下了开头的那首诗,名字也就跃然纸上。

#事先说明#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并不是美妆大神或者网红脸,甚至有斑点、内双、大鼻孔,但我不在意这些缺陷,化妆只是一个乐趣,我的分享能带给你们收获才是最重要的。

#注意事项#
1.这个妆容现在出有点晚了,不过我依旧很爱,仿佛去年秋天的温暖已经锁在我的眼眸。
2.整体妆容是橘棕色调,步骤很简单已经写在图上,具体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3.唇妆我超级推荐,我好像了最美的橘棕色口红,是ofra的miami fever和the seam 的M06叠擦出来的。

最温柔的是眼睛,最温暖的是人心。
感觉那些永远支持我的仙女们,我会把这个版块做得更好的❤️

评论
热度(5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