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蕃茄娃娃🍅:

✨exquisite earth elements e3冰川泥
✨蕃茄肤质属于混合肌,T区部位特别的爱出油。而且油脂分泌过多,皮肤就会堆积污垢,角质层变厚。所以清洁面膜对我来说绝对是重要的护肤品之一。
✨这款e3冰川泥。是朋友推荐给我的,它长期居住在美国,说这款面膜特别的棒,就连ins的博主都推荐过,所以就让她帮我在亚马逊上定了一罐。
✨这个品牌蕃茄也去做了一下功课,它是来自美国的小众自然矿物质品牌。这罐e3冰川泥是它家明星产品。成分天然,萃取多种植物精油成份以及珍贵而纯净的加拿大的瑰宝——冰川海泥。就连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蕃茄刚拿到手的时候,感觉它的包装很简约很大气。打开盒子后,让我很惊艳,里面的主角就像一颗宝石一般,这也太美了吧。盒子底部还配了一把专业面膜刷,真的是又美,又贴心。
✨冰川泥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就是很天然的海泥味。质地很顺滑,延展性非常好,很容易涂抹均匀。每次用面膜棒取适量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周,嘴角。重点在T区部位稍微涂抹厚一些。
✨涂抹后,冰川泥会慢慢的变干,整个变干的过程中,皮肤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毫无紧绷感。泥干的比较快,大概10分钟左右就会彻底干透,等它完全干透以后,就可以用温水洗掉了。最值得一提的是,它非常好清洗,不像一般的清洁面膜那样难清洗,这点非常的棒。
✨洗净后,肌肤看上去特别的通透,就连毛孔感觉都会呼吸了一样,T区的油脂也被清理的特别的干净。而且面部有了光泽感。现在正处于帝都的冬季,再敷一片补水面膜的话,效果更棒。
✨蕃茄已经用完半罐了,现在皮肤特别的干净通透,而且变的越来越细腻了。像我这样混合肌的妹纸可以每周使用两次。效果真心不错,它应该算是我本年度最爱清洁面膜榜首哦。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