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大葡萄Stephanie:

珂曼素颜霜&口红--五分钟打造快速妆容

对于韩妆的印象,真的是非常的不错,大多数都比较平价,但是还真的是蛮好用,所以也总是不断在尝试各种牌子。

这个牌子是新的韩妆品牌,知道的人还不多,买这种牌子的好处就是,知名度小,也不用担心假货的问题啦~

这次入了一款他家的素颜霜和一只细管唇膏,5分钟就可以打造超级快速的妆容啦。

珂曼素颜霜

最近很多牌子都出了素颜霜这个产品,但是对于那种罐装的素颜霜我真的是爱不起来,总觉得既不像护肤品又不像彩妆品,整个一个四不像嘛。看到珂曼这款素颜霜我还是眼前一亮的,跟正常的隔离粉底很像,很好的让我确定他就是一款彩妆品(强迫症没办法)。而且外包装跟CPB的粉底是不是很像?哈哈!喜欢!

这款色号是01号象牙白,比较适合白皮妹纸。很大一只,50ml。我都是当作隔离或者粉底来用哒。

膏体挤出来不稀不稠刚刚好,味道有股香香的牛奶巧克力味,很好闻。膏体颜色是白色的,延展性还不错,刚开始涂会感觉有点不太好推开,需要耐心慢慢涂。等素颜霜跟皮肤慢慢融合,就会比较自然了。很抬气色,整个人感觉很精神,如果皮肤状态不错的话,涂上素颜霜就可以直接出门了,超级方便哦。

珂曼柔滑诱惑唇膏

细管唇膏今年大火啊,各个牌子都出了。珂曼也不例外,出了这款细管唇膏呢。

造型很像一支笔,好看又方便携带。我入的这款是02号,甜蜜绯红色。

膏体没有味道,非常非常的滋润,涂起来超级顺滑,我这种万年大干唇也无需打底,显色度很棒,由于很滋润所以多涂几层为宜。滋润同时兼具显色度,性价比不要太高啊。

颜色是带点橘的浅红色,抬气色,显摆,日常涂起来毫无压力,非常非常的安全。

这款唇膏一共有五个颜色,这么好用性价比高,打算都入了!

平时如果比较着急出门,一层素颜霜一层口红,快速搞定整张脸,超级赞哦!

评论
热度(4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