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夏水媛晞:

悦诗风吟雪耳晶透新妍密集修护系列

悦诗风吟应该是我接触的第一件韩系护肤品,作为韩系护肤品启蒙,对这个牌子还是很有好感的。

雪耳这个概念,之前作为悦享团成员有参加过研发讨论会,一帮子小伙伴凑在一起七嘴八舌讨论过自己的一些想法。

看到这个系列推出,还真的是有点自豪~~

————————————————

雪耳,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平价燕窝、保湿,嗯,还有对身体好……

事实上,科学研究发现,雪耳不仅具有和众所周知的保湿功效,还具有肌肤修护的功能,能够修复受损肌肤,让疤痕变淡。

这一套小样是这个系列刚出的时候就收到的,但是手头上东西也挺多,一直没开。之前10月黄金周出去浪,就带了这一套。

就分别说说这几样。

1、悦诗风吟雪耳晶透新妍沁肤凝露
雪耳汤一样,但稍微薄一些,有很多细碎的凝胶,就好像是碎掉的果冻,倒在手心,慢慢搓开,可以揉碎其中的胶质,借着掌心的温度按压在脸上稍加按摩就可以了。

整体感觉相当清爽,很容易吸收。如果说去掉里面的胶质,感觉也就是一般的清爽型爽肤水。

2、悦诗风吟雪耳晶透新妍沁润面霜
面霜膏体呈现乳白色(可能图片上看不太出来),味道很好闻,花的味道。

质地的话,乍看比较厚实,但实际上比较薄,而且很好推开,吸收挺快,对于混油的我来说,真的一点也不油。

十月初天气不那么热了,但也绝对不是金风送爽的时候,这个面霜刚刚好,能够hold住,缓解“海边野风”带来的干燥感。

3、悦诗风吟雪耳晶透新妍夜间修护面膜

这个面膜吧,怎么说捏?

含有金箔,蛮吸引人的,而且确实就是上脸之后金箔就基本上隐形一样的,难道是——吸收了??厉害了我的姐……然而,好像也仅此而已,我脸大,这个厚涂,我就用了……1次!!!就1次!!!
啥也没感觉出来呢,就没了……
那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三个里面,个人最推荐的就是面霜。这面霜的使用感真是不错,也是没有踩雷的一款,现在天冷了,这个保湿力度可能不太够,要么你加面油;要么,来年见啊~~

小建议,你可以不用理会,吼吼~~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