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SK-II大眼眼霜🌸
一直很喜欢SK-II的产品,这次SK-II推出了全新的大开眼界大眼眼霜。这款新品现在是在预售,8月29号全国上市。很开心能获得会员的抢先试用,两瓶大眼霜的试用小样。来说说具体的使用感受吧。
..
产品成份及功效:
这款大眼霜秉承SK-II的经典Pitera成份,配合微基因科技以及大眼复方,坚持使用6周,眼睛可放大11%,同时还能紧致、光滑眼周肌肤。
..
使用感受:
首先,这款大眼霜的质地很清爽,延展性也很好,很好推开,只需要一点就可以滋润整个眼周肌肤,这种清爽质地完全不用担心会起脂肪粒,一点粘腻感都没有,后续上眼妆也神采奕奕。
另外,它的滋润保湿效果,对于眼周的干纹有很好的缓解,用完之后,眼部皮肤的确紧致、有弹性,而且对于黑眼圈,它也有减淡的效果。建议黑眼圈较重的时候,先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之后涂抹颜色时用指肚轻轻按摩,然后就是早、点、睡!
最后,来说说这个放大眼睛的神奇功效。如果我说用完了眼睛放大了,我的根据是什么?毕竟我们的眼睛不是仪器,可以精确测量出来。那么它的放大效果是在哪方面呢?从我的自身感受来分析一下它的放大之处吧。
这试用的小样我用了也有段时间了,因为我平时会熬夜,加之夏天又热,喝的水也多,于是眼部就会有些浮肿。这款大眼霜改善眼部浮肿的效果很明显,眼皮紧致的同时,眼睛看着也大而有神。
..
试用了一段时间,对其好感无限,期待新品赏识,购买正装。

评论(1)
热度(5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