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DR.WU洁面产品两枚详细测评🌸
..
⭐️氨基酸舒缓洁颜慕斯
..
个人认为,慕斯型的洁面有一大好处,就是特别方便。按压出来直接就是泡沫,也省去了手搓或起泡的过程。好吧,我承认,是我太懒。
..
传统的慕斯型洁面可能是比较是和偏油性肌肤,但这款是氨基酸舒缓洁面,各种肤质都适用,即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因为它特别温和,会在清洁的同时,在皮肤表面留下一层保护膜,尤其经常化妆、卸妆,皮肤多少都会有点泛红或敏感,而长期使用,它是会对这些状况有所改善和缓解的。
..
我使用这个,最大的感受,除了温和之外,就是洗后皮肤一点都不紧绷。其实在使用的时候就明显能感觉到,它不会让皮肤清洗之后很涩的那种,会感觉到有一点点滑,但不是假滑,很好冲洗。把脸擦干之后,还能感觉皮肤润润的。
..
它没什么香味,很淡很清新的那种。而且按压出来的泡沫也是非常的绵密,因为是舒缓型的洁面,不能要求它跟深层洁面一样的情节力度,毕竟那种也不适合敏感肌肤。如果用来做晨间洁面,那它的情节力度已经很够用了,最关键是,特别温和。

⭐️海洋胶原洁颜露
这个洁颜露,说起来也蛮有缘的。当时觉得它的瓶子的配色很好看,清清凉凉的感觉,而且按压式的洁面产品,用起来很方便,直接一压就好了。
..
当我闻到它的味道的时候,忽然发现它跟我高中时候用过的一款洁面味道很像很像,但我想不起来那会儿用的是什么,总之这个味道超好闻!不是那种香味,而是护肤品本身的味道,我也形容不明白了,这个味道我找了很久,超喜欢闻。
..
这款洁颜露是啫喱质地的那种,比啫喱还要稀薄一点,介于啫喱和凝露之间,冰凉透亮的,很舒服,它不是泡沫型的洁面,特别温和,适合偏干性肤质和敏感肤质使用。像我皮肤就是超级干,用它洗脸之后,皮肤不会紧绷,感觉洗脸的过程中它就在滋润皮肤。
..
而且它的清洁效果也挺干净的,但它不是深层清洁毛孔的那种,是很温和并且能保湿补水的,可以每天用,晨间洁面来用,对皮肤的滋润效果也非常好。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