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Tony Moly kiss loverstyle🌸
 🌸chili RD003口红🌸

魔法森林家的彩妆一直很有特色,最近入了她家的口红。我发现我真的太喜欢这种颜色了,不会说有好几个差不多鬼打墙的了🌸

这支口红官网给的试色图是砖红色,这种效果应该是厚涂才有的(见P2);我自己涂时是薄涂,是有点橘调的棕红(见P3)。作为黄皮,这个颜色非常显白衬肤色,还显牙白。不会有一般棕红色or砖红色的老气,这个是带橘色的,很活泼有朝气的颜色。薄薄涂一层,“像那种喝了红枣汤滋补出的血色”(我闺蜜试过后说的)🌸

好多人说这个是MAC chili的代替品,我没试过MAC,但是可以说绝对比颜色类似的得鲜按钮好看!得鲜颜色太暗了,有些老气,不日常,这支口红很亮啊!而且滋润读蛮高的,可以不用唇膏打底🌸

韩代50RMB🌸

评论
热度(7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