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慕梓馨:

乐敦小红花维生素洗眼液VS小林制药粉色洗眼液
帝都的雾霾天实在是太严重了!而我觉得眼药水已经不能满足基本需求了,所以让同学从日本给寄了洗眼液。研究了半天也不知道这两个哪个好,所以每样都来了一瓶。
先说说共同点,两个都是透明淡粉红色的液体,是维生素B12的天然颜色。都是用来洗净眼球内的灰尘、油脂,消炎、抗菌,保护角膜,预防眼病发生。
使用方法:
1.在配套的杯盖内倒入5毫升的洗眼液,每个杯子上都有一个刻度的横线,倒到横线那里就可以了。
2.脸朝下,用杯盖轻压住一侧的眼睛。
3.慢慢仰头,眼睛睁眨数次。(每测不超过三十秒)
4.脸朝下把杯盖拿下来,倒掉杯中的液体,冲洗干净杯盖,同一方法清洗另一只眼睛。
切记!洗完一只眼睛的药水千万不能再用来清洗另外一只哦!
如果化了妆和戴隐形眼镜的话,那就需要先摘了眼镜,再卸了妆,最后才能洗眼睛。
如果你平时喜欢戴隐形眼镜和化妆的话,那就从摘掉隐形眼镜开始算起,30min以后才可以用洗眼液洗眼睛。
还有就是,没开封的按上面的有效期,开封的三个月过期!不管用没用完!都是三个月!用在眼睛里的东西不能含糊
再说说不同点吧。
小林制药这个分别有五种清凉度。我这个人比较自虐,而且是个典型的外貌主义者,所以选了最好看的粉色,粉色清凉度是三度。一开始确实不敢睁开眼睛,比较害怕,但是慢慢的就想象着自己在游泳,眼睛就能睁开了。我特别喜欢研究洗完眼睛以后的洗眼液,真的是能洗出来好多好多脏东西!用之前洗眼液是透明的,洗出来以后真的就浑浊了,里面有好多白色的小颗粒絮状物!
乐敦的洗眼液就不分清凉度了,只有这一款,它的感觉没有小林制药的清凉度凉,自虐的人还是喜欢小林制药。
小林制药的剂量分100ml和500ml。乐敦的剂量是80ml和450ml。个人感觉乐敦的小盖子没有小林制药的好用,乐敦的盖子偏小,而且乐敦的盖子是软的,硅胶状的,可以挤压,小林制药的是塑料的,硬些,完全积压不动。
据说这个可以每天洗3-6次,可是我比较懒,我一般一个礼拜才用2-3次。

评论
热度(6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