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美国CND强健指甲底油➕Shiney亮油🌸
这个底油和亮油买了也挺久的了,一直也没用多少。因为在涂指甲油这方面,我比较手残,总是涂不好,所以大多时候都是直接去美甲店。如果是我哪次心血来潮想自己涂指甲油的时候,它们就派上用场了。其实顺序上很简单,第1⃣️步先涂底油,第2⃣️步涂指甲油,我通常会涂两遍让颜色更饱满均匀,第3⃣️步涂亮油。
💦底油💦
底油主要就是保护指甲,因为直接涂指甲油会对指甲造成伤害和染色,有它隔离一下就会好多了。另外,它还可以强健指甲,让指甲不易断裂,也可以让接下来涂的甲油颜色更持久、不易脱落。毕竟保护一下还是好的嘛。
✨亮油✨
我觉得亮油是涂指甲油之后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亮油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让甲油的颜色更亮,反光的那种,还可以让甲油不那么容易脱落。另外,我感觉亮油还可以让甲油干的快一点,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毕竟我对甲油这块了解太少,偶尔自己涂涂。😝

物品信息:美国CND底油➕Shiney亮油,每种都是200+人民币,购于:美国。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2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