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Repo:

KIEHL'S ULTRA FACIAL CLEANSER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了。这次是契尔氏的洗面奶的 repo。这瓶也恰巧要用完了,明早洗完脸就空瓶扔了。中文名似乎叫特效保湿洁面乳/洗面奶。

这管包装是 75ml,不过是一个套装里的。套装当时打八折,价钱也记不太清了,大概是四五十刀左右?内含一小瓶高保湿面霜、这个洗面奶、一小瓶夜间精华,还有个啥来着……记不清了(no

嗯来说说使用感想。使用上仍旧是所谓的欧美系洗面奶和日系洗面奶的差别,契尔氏这个洗面奶的使用感觉就是正宗的欧美系洗面奶的感觉:洗完滑溜溜的,让人忍不住再冲两遍(咦

据说效果最明显的地方其实是防止痘痘?

这管我是来日本之后才开始用的。在日本期间痘痘确实少很多,不过个人感觉这个痘痘的量减少主要还是食物+环境+压力减小+洗面奶的功效吧?我感觉并不是单个洗面奶的作用,也不相信单个洗面奶就能这么厉害。

不过个人感觉这个对于预防姨妈期间蹦的痘痘没有啥效果,姨妈期间脑门该怎么蹦痘就怎么蹦痘。姨妈,就是这么任性。

之前应该也说过,我个人喜欢日式洗面奶洗完了之后的那种清洁感,不太喜欢欧美洗面奶洗完之后这种滑溜溜的感觉。因此个人而言,之后不会回购。而且我还有一大瓶倩碧的洗面奶,又囤了几管日式洗面奶……能用好一阵呢……不买了。

不过如果有人觉得日式洗面奶洗完之后脸部干涩,还是喜欢这种滑溜溜的感觉的话,那还是要推荐一发的。个人觉得在痘痘的问题上,契尔氏这个洗面奶比倩碧的洗面奶来得有效一些。

评论
热度(11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