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 chris🎐:

🔹我的美麗日記 蘆薈面膜
用了這麼多款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唯獨這款我還會持續購買。
木漿紙質地,一撕就破,某程度上亦易於我調整面膜貼合面部。精華液很清爽,夏天用妥妥的,味道沁涼,我覺得挺討人喜歡的👍🏼敷的期間感覺很溫和,而且有舒緩褪紅的效果。之前大過敏的時候敷它居然也很舒服😵出狀況的時候,比如說長痘痘啊小過敏之類的敷它也不用擔心會惡化,跟極潤那款比起來,這款更清爽更易於吸收。
也是一款可以安心帶去旅行用的面膜💓我的美麗日記其他款感覺都沒啥特別,都比不上這款👋🏼
購自萬寧,$60,10片。

评论(3)
热度(4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