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快来DIY一款甜甜的美甲吧(≧∇≦)ノ

依格瓦:

秋冬美甲|单色甲油的多种美甲画法


▪️说到指甲油,我用的是常规甲油和水性甲油,前者我家里有很多种颜色,不过现在用的越来越少了,主要是我长时间闻那种油漆味会头疼,水性甲油没有味道,泡水可撕、不需要卸甲水,方便,所以我现在用这类会相对多一些。

.

▪️我家里水性甲油不算多,我就在想,如何能多些花样更充分利用这一瓶,于是我将涂甲油胶时的一些方法运用到了指甲油上,然后我发现也是可以的!我就用这瓶适合冬季的浅咖单色来让一瓶甲油也可以有多种画法。

.

💅准备材料:

🏷️苏汶之彩绘水性指甲油W03一杯

🏷️Miss Recele水性透明底/顶油

🏷️PUTONE PUTONE魔镜粉、贝壳碎、白芷贝壳碎、塑料细闪片。

🏷️金箔纸、圣诞美甲贴纸(没牌子)

🏷️戒指:DINN

.

【1 单色款式】:基本方法,指甲前处理之后,直接涂就行。水性指甲油大多都比较透亮,这款也是,涂一层偏淡,我手上是涂了三层,颜色饱满亮泽。

.

【2 细闪魔镜粉款式】:这种可以在单色款式的基础之上继续加工。大拇指是用眼影棒粘取魔镜粉蹭在甲面中间,再用透明底油在中间处点涂、粘上三小颗贝壳碎,其周围粘上塑料细闪片,然后再涂一层透明水性顶油封层即可。

.

【3 圣诞贴纸款式】:这种是在单涂或半单涂(之所以半单涂就是想来点不一样),在其基础上贴上贴纸以增加图案。大拇指先在甲面中间靠上的位置贴上星星贴纸,再用透明底油在中间处点涂、粘上白芷贝壳碎和金箔作为圣诞树,然后再涂一层透明水性顶油封层即可。

.

✨其实方法很简单,发挥想象能改变的款式也远不止三种。你们手里如果有单色的甲油,也可以这样试试呀。

@LOFTER时尚 @买买买精选 

评论(2)
热度(2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