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林深时见鹿:

🌵Dior迪奥家的漆光固体唇釉 17年新出的吧好像 我也忘记了 反正我入手是很久了 
我最近真的懒癌发作 只想买买买不想来试色。这个试色一个多月前就拍好了 但是到今天才排版好 没谁了。
请原谅我。
-
💄#740可乐部 整个系列最火的一个色号。 真的是无敌好看了!奶茶橘棕色 超级显白显气色 不挑皮。
#744花蝴蝶 也是属于大热色号了。橘红点 很青春洋溢的颜色 有活力的感觉适合春夏季。显白显气色 不挑皮。
#857好莱坞大咖 相比前两个热度低一些不过也是很火的。上嘴桃红调 显白显气色 厚涂气场大开 薄涂是有少女感的 不挑皮。
-
这个系列是固体唇釉 其实就是偏润的唇膏啦 上嘴拔干超级润了 完全不会不挑唇 显色度也很好 涂抹很顺滑。
缺点是 每次要少拧出来一点 不然容易拧不回去 而且夏天太热容易化。
(星级评价以厚涂为准)
显白⭐️⭐️⭐️⭐️⭐️
显色⭐️⭐️⭐️⭐️⭐️
滋润⭐️⭐️⭐️⭐️⭐️
持久⭐️⭐️⭐️
-
🐽小仙女鹿 暖白皮 | 超浅唇 | 唇纹浅 | 唇润
所有试色 无滤镜|无打底|无调色|ip7后置拍摄|护眼灯下完成
-
👏🏻感谢小可爱们的耐心阅读 什么问题和建议都可以评论给我啊 或者 关注我以后私信我 日常聊天也是可以的 我是最可爱的小仙女哇 hhh🙈
-
❗️未经本人允许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及商用 侵权必究🈲
-

评论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