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老椰:

啊好久没更口红试色啦= =最近稍微厌倦拍口红试色……因为过程确实没什么技术含量所以有点没意思惹……emmm不过我就是说说而已还是会拍的啦哈哈哈嗯(。


这次是橘朵的银管口红试色!其实我买了它们很久了,一直想拍来着,但无奈我是个拖延症晚期……这个系列有很多色号,我只买了其中的六支啦,色号见图

这个系列基本上涵盖了近两年的热门色,遇到喜欢的颜色想先买便宜的试试水可以考虑从这系列里挑。不仅色号多,质地也分很多种= =接下来我就分质地说下我手上这六支:


【奶油质感】

♦202:蜜桃棕色,调色超赞,超级温柔恬静的颜色。六支里我最喜欢的一个支!上班上学必须要有的一个色号,就算素颜也能抹点,非常好看!它还能和我的唇色完美融合,mlbb说的部就是这个状态吗!!

♦203:草莓红,一个属于春夏的颜色。带一点玫调的红,很活泼元气。奇怪的是,上我嘴肉眼看203和204其实很接近很接近,红调都比较重,但相机居然拍出了区别(试色图是准的)hhhh

♦204:嫩番茄红,其实就是橘红hhh 这种颜色不挑皮,喜欢橘红色的小伙伴们也应该会喜欢~

※奶油质地的这三支上嘴很顺滑很绵润,能掩盖唇纹,上色能力也是杠杠的;通常只在室内活动的话,能撑三四个小时左右。


【丝绒质感】

♦602:官方自称是“奶茶色”,emmmmm我觉得如果这是奶茶的话,大概是混了不少咖喱的奶茶= =调色不知道咋想的,黄调特——别重,黑黄皮请自觉远离此类颜色!远离此类颜色!远离此类颜色!白皮请随意,但我反正是不怎么推荐这个色号= =

♦604:红棕色,红调比较重,很气质稳重的一个颜色。配浓妆好看,气质大姐姐用会很好看。

※丝绒质地的两支就是丝绒哑光的妆效,不干不扯嘴皮,顺滑显色,比奶油质地的持妆时间要久,几小时后才会拔干。


【柔雾之感】

♦703:橘棕色,但这支棕调明显较重,比较酷,日常妆hold不住。

※柔雾质地就是雾面哑光的妆效,看上去比丝绒哑光的还要再哑光一些。同样顺滑显色,持妆时间久。


总的来说,这个系列还是十分良心的,看得出来无论是颜色、质地、包装都做得很用心。但客观地说,也许是为了迎合市场吧,这个系列调色都没什么惊喜,没有太明显的自己的特色= =我记得橘朵还有另一个系列的口红出了很多好看的金属色的,那才叫有意思嘛……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5)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