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来了解一下

依格瓦:

名创优品扫货,四款清新好物~
 
下了班之后跟哥哥去逛超市,拎着一堆零食出来的时候,路过名创优品,我就不由自主的走了进去。哥哥无奈的一笑,知道我又得逛上一阵子了[坏笑]。这也不赖我呀,它里面的产品小清新不说,关键还特别便宜,林林总总的,总是可以在里面逛很久。
 
这次也不例外,看过试过之后,入了四件,才刚刚50块。
1. 山谷百合香体喷雾。这个香体喷雾简直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味道有好多种,喜欢这瓶翠绿清新的颜色,闻了闻它的味道,跟祖马龙的蓝风铃特别像。味道刚喷出来的时候稍微有点浓(但没有香水那么浓香),慢慢的后来的味道变得很温和,就特别好闻了。不喜欢香水那么浓的感觉的话,又或者平时出去吃饭啊、衣服上有什么味道,用它喷喷,瞬间自带香气了。关键是!一瓶100ml居然才10块钱!可劲儿喷都不心疼,不仅仅可以喷身上,还可以喷喷室内,让空气也香香的~
2. 水晶四色眼影(02大地裸棕)。很日常的珠光大地色系,显色度高也好上色,质地软糯。它也是有好几盘,其他颜色也挺好看的,个人感觉这盘相对来说最百搭,从浅到深的颜色都有了,而且橘色系也有种春日暖暖的阳光感。这盘里面的珠光白还可以用来画卧蚕和眉骨提亮呢,用处挺多的哈。
3. 双头眉笔。本来不想入眉笔的,家里还有好多,但我随手试了一下,觉得这质地还真不错,顺滑、好画,显色好。它有多种颜色,根据自己的发色选不同的。我是最常用这种深棕色的眉笔。它是双头自动的,也不需要自己削,一头是眉笔,画完之后用另一头的眉刷给刷自然点。在这些基础上,它还便宜啊……有什么理由不入一个?
4. 双色修容笔。很喜欢它如奶油般丝滑的质地,涂抹的时候不会一下子颜色很深,毕竟阴影太显色的话,涂抹起来就尴尬了。但这个不会哦,新手也可以轻松掌握呢~简单涂涂、抹抹,脸部也立体多啦!
 
 
这次是手里拎的袋子太多,有碍我发挥,下次轻装上阵,再去多扫一些,哈哈哈,

评论(9)
热度(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