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jia_gi_bre:

一盒收尽热门欧美性感裸色土色豆沙系|jouer迷你套装哑光色

【国际惯例】
浅唇,晴天下午4:00-6:00自然光下拍摄。
.
❄这个套装是双十一还是双十二时beautylish做活动买的,一共14支。但是收到的时候盒子已经破的不行了,所以拆快递的时候就把盒子扔了,我也不知道哪套里面有哪几支。而且还有一支金属色是重复的,所以干脆就分两个系列“哑光色/金属色”来拍吧~
.
❄这六支概括起来,我觉得是“所见非所得”的一套。
❄总体多为灰土色、比较暗沉的豆沙色,更适合欧美妆容,小清新萌妹子慎买。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显色度、遮盖度这么高的唇釉身上会出现瓶身内颜色和上唇颜色差别如此之大的情况。
❄质地都比较平均,没有出现因为颜色深浅差别而特别差的。
❄味道是奶糖味,我个人觉得挺像怡口莲的😂(当然,如果你买回来觉得不是这个味别找我哈哈哈)
❄持久度的话我还没擦出门过,不过我试过等它们干了后喝水和用手使劲擦嘴,几乎没有颜色下来。厉害了!
.
❄但是刷子差别还挺大的。bare的刷子掉毛,而且是类似于毛衣上的那种丝状长毛(绝对不是我衣服弄上去的,第一次用就拽下来三根)。tawany rose的感觉刷杆没有完全被绒毛包住,涂的时候会觉得硬硬的刮嘴巴。
.
❄最神奇的是dulce de leche,瓶子里看是个裸粉色,上嘴居然这么紫。服气服气。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5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