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王小白兔咩咩

小仙女妆容
整个妆容不显浓重的同时,又光彩夺目,秘诀是什么呢!我们往下看
首先这个妆容的重点是,高光和修容,这次我用了非常奇特的方式来增加妆容的光泽感
这次我没有用普通的修容粉,取而代之,我选择了MAKE UP FOR EVER 套装中星彩闪粉(#15金粉色)。淡淡珠光的粉色,打在需要修容的脸侧,下颚,鼻梁和额头。
高光部分我用了,MAKE UP FOR EVER的星彩液体闪粉(#2号珍珠粉),这款的闪片十分细腻,且容易推开,上脸作为高光非常好看。
口红我选用了一个淡色的豆沙色口红,这次用了明星挚爱唇膏C106流年,淡淡的颜色,在脸上十分凸显气色。
另外,根据大家自己喜欢的色系,可以选择其他颜色的口红,这次我还挑了其他两只气垫唇釉
301 是西柚色,上脸感觉明亮活泼,适合俏皮风格妆容。
400,梅子色调的红色,非常大气,显白,厚涂适合气场超足的女王妆容,薄涂也温婉可人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6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