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Unbox with me 跟我一起开箱吧

【CHARLNOTE】:






      我算是很少网购的人,所以真的很少有机会去拆箱拆箱,这次真的难得一次在近期收了三个箱子,干脆一口气来个开箱的分享吧。


     没有比开箱更能治疗周一病的了。


     除了beautyblender以外基本都算是第一印象的一个小啰嗦了。 这次开的东西类型比较杂乱,零食,保健品,护肤,美妆工具都有,所以,来看目录指路吧。


【1】beautyblender 美妆蛋专业无瑕妆容限量套盒 


【2】MartiDERM  DSP-bright 新活亮肤安瓶精华


【3】FANCL 20代からのサプリメント(女性用) 20代女性八合一综合营养维生素


【4】MUJI 睫毛夹


-----------零食类分界线


【5】Asahi 朝日 可尔必思夹心软糖


【6】Calbee卡乐比 豌豆条


【7】Calbee卡乐比 虾条 - 50%低盐风味


【8】OTATSU 贝贝星同行干脆面 - 鸡汁味


【9】不是在箱子里开出来的彩蛋


既然都那么杂乱了那就直接,废话不多说。




【1】beautyblender 美妆蛋专业无瑕妆容限量套盒 


一个我收到Sephora推送第二天就立刻下单的实惠套组,而且真的是呼喊了几个朋友,都下单了,因为实在是太划算。(现在官网是断货的状态了!


先来个官网大图这里边分别有什么。



因为真的很激动,所以我要准备超多加粗了。


这款基本上是每个人都有的好工具,所以具体的使用应该不需要怎么说了,我就渲染一下这套装有多划算!




318RMB首先就可以买到两个本价是168RMB的美妆蛋!这边已经168+168=336RMB。等于优惠了18RMB了!


接着,套装内还有原价168两块的吸油海绵一个,也就是价值84RMB。还有一个0.558OZ大小的专用清洁皂(原价1OZ 145RMB),价值算是72.5RMB,以及一个原价158RMB两颗的微小型美妆蛋,价值79RMB


所以等于318RMB的价格你可以得到的是168*2+84+72.5+79=571.5RMB价值的物品,所以除了两个主要的美妆蛋以外,其他的东西基本可以算是送的,所以算是没有鸡肋的部分在我支付的部分。


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唯一不足的是那个单个的便携吸油用的棉,只是个纸壳的包装,所以感觉放包里的话并不是特别的方便。另外就是那几个美妆蛋都没有自己的独立包装,如果是第一次入手美妆蛋的话,最好还是自己要去选购一下市面上的一些存放工具。





下一箱!






【2】MartiDERM  DSP-bright 新活亮肤安瓶精华


MartiDerm新的精华。


因为现在我真的沉迷了美黑的感觉,我现在成功的整个粉底的色号都基本上是黑了两个色号左右,觉得开启了新大陆,很多彩妆品都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但是,给我带来的负面的问题就是我的斑点有严重了一些,虽然我一直都懒得遮,但是现在真的蛮明显的有厉害了,我想要针对性的尝试一下,不要求去掉,只是稍微的有控制就好,所以就入手了这一款。


这一款现在的功课真的很少,所以我也是小白鼠的状态的来使用看看。


我先前完整用完过三盒还是两盒liposomas了,感觉还是不错的,没有敏感的感觉,这款也据说相对的温和一些,所以我也就放胆了。





按照包装上的说明它的成分是DSP-TX Complex 以及 5% Vitamin C,日夜都可用,并且适合所有的肤质主要的功效是针对了斑点(晒斑与年龄斑)、平衡肤质还有提亮。





打开以后它就跟平时的MartiDERM家安瓶一样,五只装有六版,带了底座和小盖子,据说又出了新的便携盒子,看来又要开一次他家了。


第一印象给我的是,我原本以为会很粘稠厚重,因为看到颜色并不是跟liposomas那样透明的,但是实际上非常的轻薄感。


如下,我就是拿个手机的功夫,它就已经滑落了。



流动性很好,也就是延展性很好,不会是需要推才会推开的精华乳(我在说什么),涂抹开以后非常的轻薄,基本上没有黏腻感味道就跟liposomas差不多,(我没有用过其他款所以不好比对)。


不过这个款有一个bug就是它内附的说明书中,可能这一款是新款,所以并没有提及这一款的的介绍,所以没有办法有一个更详细的了解。(我比较喜欢在买了新产品以后去看一看说明书,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错用情况。)


还好盒子身上还是有相对详细的使用说明。


功效方面因为还没有正式的开始使用,所以详细的用感和效果的功课,会在持续使用后单开一篇blog进行repo。



【3】FANCL 20代からのサプリメント(女性用) 20代女性八合一综合营养维生素



这个,也是忽然的想法决定买的。


因为这一年多来的一些事真的把自己折腾的很惨,于是也相对在想要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于是在蓝莓片的基础上选择了这个补充。


最开始是看各种单类的营养补充剂,后之后觉得看到了这个,针对20+年纪的综合营养补充。


这款真的很适合懒人,说真的,因为它都配好了一小包一小包,每日1-3包的进行补充就好(我大概是每天1-2包的计划),单独的小包装(如圈圈里)很方便外出携带,以及放在办公室,很省地方。


20代的配方大概是有维他命B&C(胶囊),钙镁锌(白色药片),胶原蛋白片(HTC,淡米色药片),铁(灰色药片),还有辅酶Q10+胡萝卜素+维生素E(棕色),都是十分基本的一些营养添加了,像我没有某种偏向的缺少或者过多的话,吃这个其实没有什么问题。


P.S


FANCL这一系列真的蛮妙的,有针对了从20+到60+的。



不同的年龄段在包装内的配方式有差异的。


例如我截图了20代与50代的,就明显的有不同。另外男性女性的也有差异。




【4】MUJI 睫毛夹




这个我只是为了拼凑随手买的了,试了试还是效果蛮不错,应该是我的眼型的问题,眼尾眼中可以达到太阳花效果,但是眼头还是需要调整角度


附带了一个替换垫,按照价格来说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5】Asahi 朝日 可尔必思夹心软糖





这个我真的大推荐,超级好吃,就是很像去吃日料喝可尔必思的味道(废话)。不是独立包装,有封口条,所以要注意不要用剪刀打开(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白痴的提示)一包大概11,12颗?的样子,不算大量的包装,适合随身带。中间有软软的夹心,超级好吃好吃就是了。


那种做事情很累瞬间有点帮助调整耐心返老还童的舒服感的味道。


我算是体会到了姜义建的乐趣。





【6】Calbee卡乐比 豌豆条





哈哈哈我自从某次偶尔吃了个豌豆零食之后就在到处尝试。


上一个试了试muji的,青豆的味道很浓,就很像把那些一颗颗的青豆都给磨成粉末以后捏成条条的感觉。会让人很有满足感的味道。


这一款希望也不会让我失望,大概过两天拆来吃。




【7】Calbee卡乐比 虾条 - 50%低盐风味





这个我又是个强力大推荐。


如果喜欢重口味的可以绕道,这个简直就是虾条中的竹内凉真(那种清新感)。


秉承着又要吃零食又要说健康,枸杞配啤酒,人参搭熬夜,这个瞬间在我内心收藏。


咸味明显的是有少一些,然而更突出了虾味,口感跟普通的没有太大差别。感觉就算单吃也很好吃,普通款很适合配饮料,这个真的适合倒在小瓷盘,配一杯茶,翻翻杂志,或者开一部言情片音乐片,瞬间高大上。


反正就是假装健康的安利的一个很好吃的垃圾食品。





있어요...


【8】OTATSU 贝贝星同行干脆面 - 鸡汁味





我犹豫了很久,既然都是在一个箱子就放上来了。顺带对比几句我喜欢吃的几款干脆面。


这个就是很没有爆点的鸡汁咸味干脆面,很有那种放学以后要买一包一边说老师同学八卦和作业的做法一边吃的,吃的时候会很觉得自己背上还有双肩包。


算是一个靠谱零食。


不算是神级别的好吃,也不是什么面中木村拓哉,干脆宋承宪的。


如果觉得这个很一般的话,我推荐最近新尝试的一个口味。


因为不是开箱也没有拿在手边,所以就文字叙述了。


【9】传说中的彩蛋 - MUJI 即食干脆面 冬阴功味



官网居然没有它的图片。


因为没有给它拍照,为表示尊敬我要全段加粗了。


港币11的MUJI干脆面,我从大学吃到现在,一个咸中之霸的系列,咸到提神醒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喝不够八杯水,大概就是那种五十多岁的大叔大妈看到你吃会觉得这孩子没有什么高血压的烦恼真好的那种咸。




以前我只是吃过三种味道,泡菜味,酱油味,鸡味,都是咸香咸香,要是你身边有重口味的人,请给他送一包,真的他大概会爱上你从此开启一段浪漫故事。





上次去MUJI我偶然发现了一个我没有吃过的味道,冬阴功,对,就是那个萨瓦迪卡的味道。


因为MUJI很妙的是,它的味道都很直接,酱油味的真的就是酱油味,鸡味真的就是鸡汁味,泡菜味也就是咸味+有些辣味(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感受到泡菜味),所以我以为这个就是个很淡纯的,我也不敢预想的味道。


然而


我错了


这次它居然有层次了!





除了一贯的盐不要钱的咸以外,它还带有了一点柠檬草的味道以及微微的酸味,闻起来的味道也是很有东南亚风情。吃得感觉就很像出道初期的Kunpimook Bhuwakul(对,bambam)在我旁边说韩语的感觉,虽然也是咸,跟泡菜味一样微微带点辣,但是就是有一股子的东南亚气息提醒你,我是冬阴功味ka~


这样让我很惊喜呐哈!


真的ka~!


我从来没有对MUJI的零食有过层次上的期待,但是我被有点惊艳到了。


当然虽然也不是吴彦祖木村拓哉山下智久级别,但是已经,足够让我特地给彩蛋位说一下。


反正就,没试过去吃吃看,还蛮妙的,记得一定要配喝的。



也是长这个样子的,不过那根条条是紫色的。




好了,我的周一症结束,开箱都让我很开心诶!


谢谢看我啰嗦。


祝大家工作日愉快!


XOXO


-END-

评论
热度(2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