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PanaDoll:

日系防晒的效果如何?看这7款热门防晒霜就知道啦。

#PanaDollの彩妆#


在我用过的防晒霜中,基本上都以日系为主。所以我盘点了下手头上现有的防晒霜,选出了这7款,那就来写个测评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防晒需求来选择哦。


【图2:城野医生防晒喷雾】

适合肤质:油皮、偏油皮、中性肤质。

SPF50+ PA++++,100g,我喜欢买防晒指数高的,用着安心。

用前先来回摇晃5次以上,然后在离开皮肤15-20cm处按压喷嘴,喷出来的液体无色透明,出水均匀流畅,水雾较小,不至于浪费,在皮肤上成膜非常快,无需再用手涂抹开,凑近会闻到很淡的酒精味。

这是我用过最清爽的防晒喷雾了,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不过持续时间不行,2小时就要补涂了,所以一瓶用起来很快。

就防晒效果来说,我个人觉得喷雾没有防晒霜效果好,喷雾更适合做补妆使用,而且最好不要直接用在脸上,因为防晒喷雾更适合用作身体防晒使用。


【图3:妮维雅日版水润防晒霜】

SPF50 PA+++ 140g

适合肤质:偏油皮、中性肌肤、偏干皮。

这款是日本专卖的,国内没有,分了SPF30和50两种,我买的是最大的含量,防晒指数也是最高的。

质地非常水润,就像精华一样流动性很强,延展性也很好,成膜速度一般吧,略有点酒精味,没啥其他香味。看网上其他评论说颜色是乳白色,我感觉挤出来有点偏黄色?

按压的泵头很好用,无论是涂脸还是涂身体都ok,便宜又大瓶,囤货必备!


【图4:碧柔水感防晒霜】

SPF50+ PA++++

适用肤质:中性肌肤、偏干皮、干皮。

浅黄色乳液状,质地很水润,有点像凝胶gel,跟妮维雅的感觉非常相似,很适合偏干皮秋冬季节使用,略有一点很清淡的柠檬味,刚涂上好像有点清凉感。不足之处在于成膜速度有点慢,但不会有搓泥现象,对后续上妆也没有影响,相比之下个人更爱妮维雅。


【图5:黛珂AG防晒霜】

SPF50+ PA++++

适合肤质:中性肌肤、偏干皮、干皮。

防晒指数够高,适合夏天使用,米白色乳液状,这款防晒霜的使用感让我非常惊艳,滋润度非常高,就像乳液一样,轻薄服帖不黏腻,涂上脸成膜迅速,不搓泥也不会影响后续上妆,没什么酒精味,我真的是太喜欢了。

黛珂家的产品我用的不多,但每一款都很爱不释手,闭眼买都不会有踩雷的情况。


【图6:安耐晒金瓶防晒霜】

SPF50+ PA++++

适用肤质:油皮、偏油皮、中性肌肤。

防晒霜的流动性强,成膜快,上脸很清爽,控油效果也不错,后续上粉底化妆都不会搓泥。不足可能是有一点点酒精味吧,还有就是粉感比较重,容易导致闭口。

防晒指数当然没话说,夏天绝对是要囤几瓶的节奏。


【图7:RMK防晒霜】

SPF50 PA++++

适用肤质:偏油皮、中性肌肤、偏干皮、干皮。

淡黄色乳液状,质地水润偏厚重,适合干皮或者秋冬季节使用,酒精味比较浓,但不会熏眼睛,看到很多人说会搓泥,我用完全不会,而且成膜较快,上脸不泛白,不会影响后续上妆,用下来觉得不错。


【图8:嘉娜宝ALLIE绿防晒乳】

SPF50+ PA++++

适用肤质:偏油皮、中性肌肤、偏干皮、干皮。

90g炒鸡大一罐,因为我每天都涂防晒,所以消耗很快,这么大一罐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略有点酒精味,不会觉得刺鼻,挤出来是淡淡的黄色乳液,不算稀薄还是比较粘稠的质地,本来担心涂上脸会太滋润浮油,没想到完全不会,成膜速度超级快,每次早上可以节省我很多时间啦,而且防水效果也不错,不会搓泥,对后续的上妆一点没有影响,使用感很棒。

以上就是我用过的7款日系防晒霜,就防晒能力来看,除了城野医生的防晒喷雾略逊一筹,其他产品的防晒离力都很杰出,SPF值也都是50,闭眼买都不会黑。

看完之后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给我留言哦,么么哒~😘

评论
热度(10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