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与贴秋膘say no 高颜值Keep运动系列来康康!

 

在这个贴秋膘的季节,体重总是悄悄的涨,秋冬健身可能大家都有的烦恼就是不想出门,又想锻炼。想要颜值与趣味性并存的健身器材看这里!让你在家健身不是梦!

 

我是本着好看又实用的目的,来放大招的,Keep与Line Friends合作的这波健身好物要先安利给大家!以前也是种草很久Keep的健身垫,这次看到LF款的我坐不住了(脑残粉+家里Line的周边都能堆成小山了),立马入手。基本款布朗熊瑜伽垫,7mm的厚度适合初学者,不但双面材质相同还加了独特的减震回弹处理,稳定不会滑来滑去。当然5款颜色我挑的时候也是艰难,因为都好看。长度183cm,无论是在家做有氧还是缓慢的瑜伽健身课程,都能满足需求。像我体重还好就是塑形这件事比较难,这个垫子在家用起来就刚好适合我,用了半个月,让我感觉冬天长胖这件事自己还是有信心控制的。

 

当然,只想着不长胖要求有点低哈。瑜伽球我也有,健身这件事就是能给自己自信的最好手段,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再加上圆滚滚萌嘟嘟的布朗熊瑜伽球,我每晚看见就忍不住抱起来开始做运动,这动力以前可没有。有了瑜伽球辅助,核心训练就可以搞定,既能锻炼腰腹力量,又能做放松拉伸。常常看到大家的 “巧克力”腹肌很羡慕,我也要拥有!

 

另外加了一条LF的弹力带塑形用,因为不满意自己手臂感觉肉肉的,这根弹力带可以用来多角度抗阻训练,除了手臂塑形,也可以锻炼背部线条,因为Keep在手机里有全套的弹力带塑形课,所以像我并不是健身发烧友的人用起来也不会遇到什么困难。而且收纳起来这么小巧,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健身用品。


 

说到底健身塑形其实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如果有像Keep这种可爱的小器械这事儿是不是就容易多了!另外早餐可劲儿吃,晚上别放肆,最后放一张我这周早餐图,给大家参考。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