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鼻涕鼻涕鼻涕妹:

Makeup of The Week  #03



👁Eye:

1️⃣SUQQU #20 香蔷薇  画法在【图5】   

       SUQQU还能买到的绝版里,香蔷薇我还是非常推荐的,配色很显高级感。

       画起来也不挑技巧,随便瞎摸摸就很好看,相当好上手,但又不会像大地色那么普通。

        3个颜色不管是单涂还是组合搭配,画都可以完成一个眼妆(除了右下打底膏外)。尤其是右上那个灰咖色我很喜欢,蛮美妙的。


2️⃣爱丽小屋 液体眉笔 #01gray   画眼线

       对没看错,我用的是液体眉笔画眼线(原因在#MOTW#01里写过)。


3️⃣Kate睫毛打底+HR蟒蛇睫毛膏+Innisfree精细睫毛膏

        kate打底增长效果是不错,就是高清图细看 睫毛尖端会留白(现实还好)。

       有妹子反应kate打底会结块会苍蝇脚,因为它的纤维有点过多了。解决办法 直接点——换艾杜纱!不想浪费——从管子里抽出来后,用纸巾把上面的纤维擦掉一些,刷完打底后用睫毛钢梳把结在一起的睫毛梳开,刷完睫毛膏后再梳一遍。



😳Cheek:

RMK 腮红 #EX-01brown rose

      上周的#MOTW#有写过,是我很喜欢的一块腮红。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颜色,大概是肉粉色吧?感觉它夹杂了粉色,又带了点橘色,扫在脸上还会稍微有一点点偏棕感。偏成熟挂的腮红,挺有味道的。

        仔细看还有加粉紫色偏光小闪片,很妙。闪片颗粒也非常细腻,完全不用担心显皮肤粗糙。前几年RMK腮红还是挺火的,颜色漂亮质感好,价格还便宜,不知道为何这两年提的人好少。



👄Lip:

MAC satin lipstick #mocha

       是2015年我最喜欢的唇膏!

       最近它终于是火起来了,为它感到欣慰哈哈哈。说实话它的颜色真的非常喜欢,没吃土色那么灰,偏橘棕,有点像是奶茶色(准确来说应该是摩卡色 它的色号名),很好驾驭,是现实中我擦起来询问度最高的一支唇膏!

       上嘴有些轻熟感,眼妆浓淡都适合(除可爱系以外)。

       satin绒光丰盈质地,我也挺喜欢的,和MAC的matte哑光质地有点像,但要略多点光泽,涂抹起来也更顺滑些。





评论
热度(18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