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清洁面膜推荐

lotus薛小兜:

Boscia 博倩叶亮肤黑色面膜
 
说到超干净的清洁面膜,我就想到了这款,我其实已经用的差不多了,快要空瓶啦~
 
国际惯例报上肤质,因为是偏干的肤质,所以清洁面膜我都是力求不刺激,这款虽然也是撕拉式的面膜,但是却非常的温和我感觉,而且清洁力也够,特别干净!
 
其实追溯本源,博倩叶其实是Fancl为了开发美国市场而创立的高端线,Fancl本身就是无添加的路线,所以博倩叶主打的也是天然无防腐剂。主打作用就是清洁淡化细纹。
 
这款面膜质地是黑色的;使用方法就是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易出油的地方避开眼周,等待面膜干透,直接将面膜轻轻的撕下来即可。我还会配合薏仁水什么的做再次清洁,因为怕洗不干净。
 
我个人觉得其实还是蛮好用的,说道缺点,就是这款面膜会干,在容器里面也会干掉,所以打开尽快用哦!再就是等待干的时间其实是比普通清洁面膜时间长的,所以要有耐心。我今本每周做一次,找一个晚上时间充裕的。
 
后续清洁好,脸真的十分清爽滑嫩。后续可以来一片补水面膜。着实很不错!

评论
热度(5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