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chrisl_0822:

史上最全Chanel山茶花保湿系列合集 |实力测评


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稿子,不是因为没有时间,实在是因为我太懒了哈哈哈,不过今天终于一股作气写完了。我一直都是Chanel的忠实粉丝,绝大部分的产品我都已经买过,所以准备做整理集合起来写,这样也方便大家看。

今天介绍的是山茶花保湿系列,也是香奈儿护肤的最基础的一个系列,保湿作用的确是值得称赞的,当然在整个系列里面也的的确确是有雷的存在,并且也不幸被我踩中了,但具体是哪一款产品,我在接下来的文章中会写到~

✨✨✨✨✨✨✨✨✨✨✨✨✨✨✨✨

1.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水(清新) 
150ml ¥570 
推荐指数:🌟🌟🌟🌟
山茶花的水一共有两款,一款是滋润型,另一款就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清新型,完完全全是水的质地,不黏稠又保湿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味道讨喜,并且不小心擦到眼睛里也不会有强烈的刺痛感。这款清新型精华水中所采用的防腐剂为氯苯甘醚,相对苯氧乙醇和羟苯甲酯等其他防腐剂产品更为安全,所以成本也比这些防腐剂要高出很多,国内小牌产品很少使用。保湿的主要成分是甲基葡糖醇聚醚-10,这是一种由天然葡萄糖衍生的保湿成分,可显著改善皮肤用后粘腻的感觉,防止皮肤脱脂,以此来保湿水分。抗氧化成分采用了香奈儿祖传秘方山茶花提取物与生育酚(VE),清新型是个人比较偏爱的一款。ps.这款精华水全新的包装为透明,旧包装的仍然是不透明的~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水(滋润)
150ml ¥570
推荐指数:🌟🌟🌟🌟
滋润型的精华水相比较起来更为粘稠,类似于精华的质地。防腐剂选用羟苯甲酯,也是一种安全性很高的防腐剂。
我们要清楚一件事情,就是化妆品中不可能完完全全没有防腐剂,作为一种只可外用的产品,它在生产包装储存过程中都不需要达到像药品那样严格的卫生标准,更不可能绝对无菌,绝大多数化妆品的包装也是敞口、非真空的,开封后细菌自然就会随着空气流通与产品有了接触,而化妆品原料如油脂、氨基酸等,本身就是微生物绝好的养料。
如果没有在产品中添加防腐剂以抑制细菌繁殖,你的瓶瓶罐罐在开封后很快就将充斥着无数细菌及其代谢物,它们必然会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所以在安全范围内的防腐剂对我们的皮肤是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的,因为我们的日常代谢就会将这些防腐剂排出。
保湿成分选用甲基葡糖醇聚醚-20,健康皮肤对此浓度不会有刺激感,但当皮肤受损发炎,起疹或角质层偏薄的时候就会造成刺痛红肿发痒的现象(不是卖三无产品的选手忽悠你说你皮肤缺水了)
同时保湿成分还含有山梨醇和丙三醇(就是甘油),山梨醇可增强延展性与润滑性。丙三醇(甘油)主要作用是保湿,但是甘油不适合单独使用,因为甘油具有双向吸水性,干冷多风的冬季和初春,单纯使用甘油反而会从肌肤真皮中吸取水分,令皮肤更加干燥,甚至脱水。抗氧化成分含有山茶叶提取物、生育酚(VE)和姜根提取物。姜根提取物是清新型水中没有的成分。滋润型精华水在我看来更适合秋冬干燥季节时或者夜间想要补水保湿时使用。
照片中直接按压式的是旧包装,而新包装加了盖子哦~

✨✨✨✨✨✨✨✨✨✨✨✨✨✨✨✨


2.香奈儿山茶花保湿乳霜
50g ¥720
推荐指数:🌟🌟🌟🌟
很值得一说的是这款保湿乳霜里面含有美白成分:抗坏血酸棕榈酸酯,这是一种高效的抗氧化剂,是一种非酸性、稳定的维他命C,它具有VC全部的生理活性,能够起到抗炎,减少黑色素生成,促进免疫球蛋白合成,防止晒伤、痤疮等导致的的色素沉着,能够维持皮肤弹性,减轻皱纹,延缓皮肤自然老化及光老化,用作VE的抗氧增白剂,在油脂中抗氧效果非常明显。
抗氧化成分中主要含有滋润为主的落瓣油茶籽油,以及姜根提取物和山茶叶提取物,这些都是非常安全的活性成分,并且姜根提取物能够有效抑制皮肤癣菌和白色链珠菌,增强皮肤活性,起到抗衰的效果。乳霜质地较为厚重,易推开,延展性较好。想入手的仙女可以放心购买。

✨✨✨✨✨✨✨✨✨✨✨✨✨✨✨✨

3.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
15ml ¥600
推荐指数:🌟🌟🌟🌟
是我用过所有眼霜中最为水润的一款,旧款是没有办法见到使用量的,但是新款采用了独立微囊,能够看到使用状况。瓶身内精华blingbling非常有高大上的感觉。
配方除含有姜根提取物和山茶叶提取物外还分别含有含有角鲨烷,提取自深海鲨鱼肝脏,是皮肤一种天然成分,具有较好的抗氧化力,快速与肌肤内的水分和油脂相融,渗透力强,其自身有较强的携氧性,因此也不易生长脂肪粒,避免眼部肌肤暗沉。
七夜树皂苷,作为抗炎剂,在外用配方中,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抗水肿,起到血管保护(去黑眼圈,抗皱修护)的作用,是七叶树果实中最主要减轻炎症的成分,它通过填补小静脉和毛细血管微小缺口来改善血管脉壁的完整性,修复毛细血管去红血丝。
同时还有透明质酸钠(巨能保湿的),b-谷甾醇(抗衰老的)


✨✨✨✨✨✨✨✨✨✨✨✨✨✨✨✨


4.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30ml ¥810
推荐指数:🌟🌟🌟🌟
这是我会无限回购的一款精华露,质感很好,易推开,延展性好,所含活性成分与眼霜相同(山茶叶提取物、姜根提取物、透明质酸钠)。保湿效果非常非常好,擦在脸上也很轻薄。

✨✨✨✨✨✨✨✨✨✨✨✨✨✨✨✨



5.香奈儿十号乳液
30ml 810
推荐指数:🌟🌟🌟🌟🌟
这个真的要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完全不含香精、酒精、油脂。产品配方仅含有十种成分,核心成分是具有三重功效的白毫银针,具有舒缓镇定的功效,能够有效减少紧绷、灼热刺痒感,以及泛红和粗糙现象的出现。成分简洁但十分有效,对敏感皮也非常友好。想要改善脆弱肤质的仙女只要一瓶十号乳液就够了~

✨✨✨✨✨✨✨✨✨✨✨✨✨✨✨✨

6.香奈儿山茶花保湿面膜
75ml ¥550
推荐指数:🌟
这是我在整个系列里面踩雷的第一个产品,难用到哭。我也不懂这些大牌明明知道含有致痘成分还要选择用这些成分。面膜中一共含有45种成分,其中的鲸蜡醇对皮肤具有刺激性与致痘性;甘油硬脂酸脂在面膜中起柔顺作用,过量添加会引起皮肤过敏,同时有引发面疱的风险。
这个面膜我一共用过两次,第一次刚用的时候脸上有刺痛感,当时正值秋冬交替的季节,我便以为是我皮肤敏感,但是当我洗掉面膜之后大概半个小时,我的整张脸都长满了细小的痘痘,但是当时我也没有怀疑是面膜的问题。直到过了两个月,我再次使用之后出现了相同症状,我才意识到是这个面膜的问题。
我也问过有没有使用后有相同症状的小仙女,发现大家都感觉到这个面膜具有刺激性,使用时有刺痛灼热感,也是这个原因,这个面膜从此被我打入冷宫,只拿出来做手膜用,皮肤敏感的小仙女真的不要因为好奇心去使用这款产品呀~


✨✨✨✨✨✨✨✨✨✨✨✨✨✨✨✨



7.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喷雾
48g ¥725
推荐指数:🌟🌟🌟
同样是一推出就满是噱头的一款喷雾,个人认为比较鸡肋,成分与精华水相似,可用做皮肤缺水时急救使用,小小的瓶身仅有48g的重量,随身携带很方便,补水效果比较好,但是性价比真的真的太低了(个人更加偏向理肤泉)而且其中含有的氢化蓖麻油(放到护肤品中会有顺滑的作用)会导致部分敏感皮肤或角质层偏薄的小仙女有刺痛感,所以尽管味道非常好闻,就个人而言这款我不会推荐~


✨✨✨✨✨✨✨✨✨✨✨✨✨✨✨✨


8.香奈儿山茶花保湿滋润唇霜
10g ¥355
推荐指数:🌟🌟
比较鸡肋的一个产品之一,算不上踩雷,但是也的确是不值得这个价格,膏体不易推,滋润度十分的话我最多给三分。购买的时候没有给我唇刷(我要黑人问号脸了哦❓❓❓)差不多价格的产品我更倾向于dior的唇蜜,专柜价格在300左右。我一般会选择在上妆前先擦一遍,滋润唇部,然后化完全脸后再擦掉唇蜜上口红。价位再低一点的产品我个人喜欢兰芝,水润保湿能力真的没话说,尽管好的没话说,以后也不会再购买了,谁让某国这么能作~!



✨✨✨✨✨✨✨✨✨✨✨✨✨✨✨✨



9.香奈儿柔和卸妆乳
150ml ¥420
推荐指数:🌟🌟
不建议购买的一款产品,因为卸妆能力真的一般,瓶身全白设计,看不到使用量。挤出两泵可全脸使用,味道很好闻,缺点就是清洁能力真的不行,这也算是比较鸡肋的产品之一了。


✨✨✨✨✨✨✨✨✨✨✨✨✨✨✨✨

10.香奈儿柔和泡沫洁肤乳
150ml ¥420
推荐指数:🌟🌟🌟🌟
这款洁面共有三款,分别是蓝色绿色和粉色,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款洁面产品(我使用的是粉色字体)。蓝色是润泽泡沫洁肤乳,适合中性偏干肤质,现官方已经停产。绿色是净颜磨砂洁肤乳,只有绿色带磨砂颗粒,适合混合偏油肤质。粉色柔和泡沫洁面乳,适合中性偏混合肤质。
150ml的量能够用到天荒地老(包年一定没问题),我已经用了大半年,现在还剩下很多。泡沫丰富细腻,洗完后不紧绷,不假滑,价格适中,强烈推荐的产品!!





✨✨✨✨✨✨✨✨✨✨✨✨✨✨✨✨
写在最后:
山茶花是Chanel所有系列中,最为基础最保湿的一套,味道讨喜,包装小清新,配合使用可以调理改善肤质,但更适合轻龄肌肤使用,下次还会再出一套适合熟龄肌使用的奢华精粹系列。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建议孕妇买这一系列,因为产品添加了香精,怀孕的仙女们更适合一些无添加或者纯植物的产品💕
其实护肤品这个东西,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由于我们每个人肤质不同,所以在使用产品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效果,希望各位仙女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比心❤️


(本文内容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3)
热度(10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