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浴室机密护理小物大公开
 
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视身体护理的小兜,也攒了一些自己回购的爱用身体护理小物在这里跟大家汇总来聊一下。
 
◆关于牙齿:
 
CITEETH White美白健齿牙膏
 
市场上那么多护齿牙膏你真的会选择嘛?其实带着这个疑问小兜也做过很多的尝试,熟悉小兜的宝宝们应该都知道小兜是一个从小就牙齿不太好的孩纸,其实牙齿真的也是跟遗传有关,我的牙齿其实就是天生不够强哈哈,很容易蛀牙,牙齿也容易发黄。所以从小就很注重护理牙齿了,寻觅了很久我感觉这款CITEETH White美白健齿牙膏的效果还不错,也是想跟大家来分享下!
 
这款是今年4月10号上市的升级版美白健齿牙膏,美白效果更加显著,才刚刚上市就成了日本各大药妆店的抢手货。基本上各大大型药妆店都有销售,十分方便就能找到它。在日本,白领们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例如牙色暗沉,蛀牙,牙周炎,敏感性牙,口臭等口腔问题,会给白领们带来尴尬。所以而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专家们苦心研究CITEETH White系列诞生了,大概也是长青了几十年的产品,可谓是牙膏界的美白专家。
 
最近这款牙膏的配方我听在日本常住的朋友说有升级,可以给牙齿更好的美白体验。使用了含有3种有效美白成分的日本最新配方,对于我这种牙齿有些泛黄的人来说也是福音;同时,不仅美白齿,这次还针对不同的口腔问题研制了不用功效的牙膏,十分实用。
 
这款CITEETH White美白健齿牙膏最近升级后,有四个功效可以选择:呵护牙龈、呵护口气、呵护蛀牙、呵护牙敏感。到目前为止,我自己用过两种了。一种绿色呵护蛀牙,关于成分我有查询过,小朋友也可以使用,绿色包装牙膏配方中含有氟元素以及杀菌的成分,适用于有蛀牙人群或是容易长蛀牙的小朋友们。一种粉色呵护牙敏感,粉色包装牙膏配方中含有硝酸钾,可以缓解以及预防牙敏感,适用于敏感性牙齿的人群。牙齿护理也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这两款牙膏我自己用了一阵子了,感觉一定时期使用下来是有一定效果的,在这里给大家一些合理的建议。
 
这款牙膏,我觉得平时上班的白领们还是比较需要的,平时工作的场合比较多需要清新的口气;再就是很多抽烟什么的也需要牙齿去黄;喝红酒、喝茶、喝咖啡的人士也需要用一款能够美白牙齿的牙膏,虽然这些饮料好喝,但是都是会导致牙齿发黄的罪魁祸首呢,所以建议每天一定注意护齿,一天至少两次刷牙哦!
 
 
◆关于洗手液:
 
一是无印良品:洗手液配备一个泡沫按压瓶,总体我感觉性价比不高这个洗手液。价格不算便宜,洗的虽然很干净但是真的特别干,手洗完干燥到不舒服。
 
二是狮王洗手液:这个泡沫洗手液我比较推荐,很干净洗完;也不会很干燥。除菌效果很棒。我更喜欢这款。
 
 
◆关于沐浴:
 
一是贝印拖脱毛刀:喜欢修眉或者夏天有给手臂脱毛发的孩纸们应该不陌生贝印;我的手臂还有小腿在夏天会做一下下脱毛法的,因为穿裙子的话我觉得比较美观啦。这款很好用,3个装比较平价,一个夏天一套就基本够用了。我自己是回购款,所以跟大家也分享下。
 
好啦,总结起来这也算是最近的几件爱用品了,大家喜欢哪一个呢,留言告诉我吧~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