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叶密千层绿,花开万点黄”——网易严选之乌龙桂花洁面手工皂+魔芋洁面扑☁️
🌧️明天就是“520”了,各位想好给爱侣送什么礼物了嘛?烈日炎炎,闷热的天气容易让皮肤油光满面、暗黄、疲倦,甚至痘痘大爆发!尤其是油皮妹子和汉子们!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好的洁面产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套洁面组合——“乌龙桂花洁面手工皂+魔芋洁面扑”!
🌧️这套产品是在网易严选买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严选购物,APP购物页面简洁,货物不多,但都比较实用,还有顺丰包邮,总体十分满意!
🌧️来说说洁面皂,它是两层夹心设计,黑色的一面是乌龙茶,能够在深层清洁的同时,防辐射、提神醒肤;黄色带点小碎花的是桂花,滋润皮肤,亮白抗氧化。虽然作为洁面皂,不奢求他有清洁以外的功能,但还是可以看出这款皂真是诚意满满,块大不贵还好用!首先是气味,有股柠檬+草药的味,一点不恶俗,在夏天用蛮醒脑的;然后是气泡,徒手就可以打起很多泡泡,洗脸洗澡都很方便;最后是洗感,作为皂基洁面,洗完有点干爽,建议晚上用,或者当成深层清洁,因为茶叶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背后有痘痘的朋友可以用它洗澡,和我一起买的妹子说,这个能减轻黑头,对痘痘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我用它洗过脸也洗过澡,没有紧绷的感觉,比不少皂基洗面奶还舒服一些。
🌧️最后要说说洁面扑,这是我和手工皂配套购买的,我之前没用过这种爆火的“魔芋”洁面扑,这用了果然很喜欢。他类似起泡网+洗脸刷,不仅能起泡(P7-9是用低泡的氨基酸洗面奶配合洁面扑),还可以温和去角质。洁面扑遇水后很快变成一个软软的、弹弹的、Q萌的“小馒头”,在脸上按摩很滑,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丝滑爽感!洗完后,脸部更干净,尤其是T区、发际线、下巴颏等比较脏的地方,时常用洁面扑清洁,比手要有效的多。
☁️虽然一套简单的洁面产品不会让你变天仙,但是护肤始于最基本的清洁,这样一款洗的干净、好看、好闻、便宜还用处多的产品,真心值得尝试!
🌧️购于网易严选。皂:80g,49元。洁面扑:18元

评论
热度(11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