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毛毛酱moyi:

小林制药 VC导入美白淡斑膏
 
美白淡斑是我护肤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特别是夏天到了,美白必须做起来了!上网做功课时发现很多网友都极力推荐小林淡斑膏,说是日本药妆店销榜首位的祛斑霜,效果很厉害balabala。价格在百元以内,想着也不贵就试试咯
 
这款淡斑膏主要成分是VC和VE,VC抑制斑的生成,VE促进血液循环,另外介绍中写着不含香精、色素,孕妇也能用,成分绝对安全。使用感不错,不油腻,吸收也挺快的
 
像我的问题就是太阳穴和下巴有两个像胎记一样的小斑点,虽说化妆能遮住,但是能祛掉当然最好啦!这一个月我一直在认真涂小林淡斑膏,感觉斑斑真的有淡了一点耶,我是局部涂的,涂过的地方比其他地方白了一个度,肤色不均的盆友可以试试哦!
 
全身可以使用,我有时候涂完脸上斑点,还会顺便抹抹手肘、膝盖、脚跟这些容易暗沉的部位。别看这支祛斑膏个头不大,你如果只用来涂脸的话,也许到了保质期都用不完,所以偶尔拿来抹抹身体,给身体美美白,挺好~

评论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