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сhiyaКi:

最近常用的6支防晒

①Kiehl's 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SPF50 PA+++ 60g

这个是看喵爷微博种草的

比较滋润的一款防晒

挺不错的有点润白

质地轻薄 

就是有一点在我脸上出油会比较严重

②AQ白肌防晒乳 

SPF50+ PA++++ 60g

这款防晒我是看很多人推荐

主要是“防雾霾”不知道有没有用

再加上限定价格挺划算才买的

刚开始没有什么感觉

后面觉得很清爽在我脸上出油没有那么多

但是没有润色效果

清爽度OK但是比不上我现在夏天的最爱isdin防晒

③兰蔻空气感防护乳 

SPF50 PA+++ 60ml

这款防晒也是看喵爷推荐的

本来打算冬天用的

但是因为开的防晒太多了

遗留到现在了🤣

不过这款防晒真的挺不错的

使用感很好 不黏腻 很轻透

在我脸上出油没有那么严重

有一丢丢润色效果

④Thann紫苏防晒 

SPF30 PA+++ 40g

这款种草了很久

决定买还是因为喵爷推荐了

质地很水的那种

但是上脸油

真的会油

冬天用应该不错夏天我觉得不化妆啥的就受不了

再加上我本身出油严重的那种

其他没有问题

轻薄 水润 润色基本可以忽略

⑤Avene清爽倍护无香料盈润防晒霜

SPF50+ 50ml

这个是看pony视频种草的

润色效果特别强

味道特难闻 因为“无香料”

在我脸上出油一般吧

不过这货有个我不是很喜欢的就是有点厚重

不轻透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用的

每次用它后续直接上RCMA的散粉就可以了

⑥La Roche-Posay绿标控油无光防晒霜

SPF50+ 

舅妈介绍这个PPD高达31

看起来好牛逼的样子

再加上我真的很烦擦防晒出油就买了这个

真的出油少很多啊

完全不出油是不可能的

但是真的是这几支防晒里最控油的了

而且会有润色效果 很自然

成膜也快 夏天挺推荐的

清爽度:AQ > Lancome > Thann > 理肤泉 > Avene > Kiehl's

滋润度:Lancome >Kiehl's > Avene > Thann > 理肤泉 > AQ

控油度:理肤泉>AQ >兰蔻>Avene >Thann >Kiehl's 

使用感:Lancome > AQ >Thann > Kiehl's >理肤泉>Avene

评论
热度(14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