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很少女的颜色!

驼驼驼www:

试色 | Giorgio Armani 小胖丁506

之前小胖丁一出就很火的豆沙色
时隔很久我才后知后觉的入了哈哈哈哈
首先说说质地吧 感觉是继ysl镜光以后让我一下子超级喜欢的那种 不会很黏腻非常水润 虽然不如GA黑管系列 但是绝对比红管滋润 上唇一段时间以后就风干了 会有点显唇纹但是绝对不是那种出现起皮变丑的类型 我很喜欢 这个系列我会接着入手的!!!!
然后颜色呢 怎么说 挺可爱???我自我感觉有点偏橘?反正是不会像大表姐色一样那么成熟 反而比较可爱和元气又不失温柔 白皙的妹子也可以入不会气色不好 
我一直以为我不适合豆沙色 但是这个改变我想法了 很好看哦!!见过的人都夸我呢 嘻嘻

【ps!!!最近太忙了一直没有试色真的很抱歉!!!我还是个透明就关注我的宝宝都是真爱!!sorry !】

给点赞和关注的宝宝比心!!!喜欢我的安利一定要关注或者点赞哦!我看到会很开心!!谢谢!

评论(2)
热度(12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