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Eva要做梦:

CAREMILLE珂曼唇釉臻采丝绒唇釉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天越来越热啦,本来应该选择更爱水润的口红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宝宝越来越爱丝绒的口红了,就感觉那种哑光丝绒的感觉很高级、尤其是涂成咬唇形式的时候更美、不管什么颜色就是感觉很好看、

🔆珂曼家的口红之前入手过细管的口红,这次看到有唇釉于是也就入手了两款颜色,这款唇釉还是哑光系的,正式我喜欢的那种,因为他们家的口红价位都不高,而且性价比很高,所以就挑了两款,一个#401,一个#501、

🔆#401是一款很好看的深紫豆沙色,比豆沙色要深一些,颜色也要更偏紫一点,这个颜色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我发现我很喜欢那种偏向中毒的色系,哈哈哈、赶脚宝宝是个腹黑的人一样、可素就是莫名的喜欢这种色系的,怪我咯~

🔆因为这种颜色涂咬唇、薄涂还是厚涂都是很好看的,像是咬唇和薄涂,在日常的时候都是可以搭配的,但是厚涂的话就会比较挑场合,像是去夜店之类的、或者抬升自己气场的那种,哈哈~

🔆#501是一款比较偏艳一点的橘色,还有一丢丢偏荧光的感觉,但是也不能说是荧光橘色,因为只是颜色的饱和度比较高,所以看起来觉得偏荧光

🔆这款颜色对我来说不适合全涂,无论是薄涂还是厚涂都是的,我是属于黄一白的肤色,这种橘色如果全涂会比较显黄显黑,所以比较适合咬唇,或者是在做叠加的时候涂都还是很好看的、

🔆这款唇釉虽然是哑光的,但是不会觉得很干, 好像现在的哑光唇釉一般都不会做的那么的干了,都会带一丢丢保湿的感觉,所以这款在涂上嘴的时候不会特别的显唇纹,但是也不可能说不显唇纹,所以觉得还是干的妹纸可以再涂一层润唇膏,这样就可以啦~

评论(1)
热度(4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