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我相信每个女孩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ps:两个大原则
1.绝对不推荐香水,每个人的鼻子都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不自己去专柜试闻一下就别买了。
2.我的评价主观感受严重- -所以我不喜欢不代表不好~只是不适合我而已。
支持的请点赞留言啊!
我会努力把我手中最爱的香水的感觉分享给大家的~
miss dior花漾淡香水
这款香水不论是味道还是设计都非常的少女心~就像安静坐在花园里淑女,很适合甜美系的女孩子使用。
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是爱之宣言的化身。“迪奥”先生如是说
所以在我这里她所代表的就是天真无邪的小公主!每天都幻想着自己的王子何时到来,做着属于自己的白日梦~

评论
热度(4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