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夏鱼落Sarah:

美宝莲超然无瑕轻垫霜.
正式入夏一周了,日常底妆也有些小变化。把粉底液什么的收一收,开始用相对肤感更轻薄些的气垫了。看小伙伴们种草美宝莲的轻垫霜,也入手尝尝鲜。
...
壳子是黑金配色,拿在手里质感也不错。
我选的是02号自然色,比较接近我自己的肤色。有一定提亮效果,又不是很夸张的“大白脸”。气垫粉扑结实耐用,我为什么说这个?之前有几个粉扑被我用烂了,惨不忍睹...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用的上妆工具,对最终妆效真的很重要。
气垫芯接近似于豆腐触感,软弹软弹的,容易取粉。用粉扑轻轻一按,就吸饱了。
气垫润润的,保湿度不错,延展性也很好。上妆还蛮服帖的,不会起小皮皮。我一般是先擦一遍,再用按压的方法着重覆盖毛孔比较粗的地方。遮瑕度完全可以满足我日常需求,脸上的小红点儿,还有眼下脸颊部分上的毛孔都可以“藏起来”。我眼尾那里有点泛青,也都能盖住。均匀整体肤色还不错,而且妆感也不会很厚重。我这里用眼线笔做了一个小测试,气垫可以把眼线遮个八九成,一般人脸上的“色彩瑕疵”都可以盖住了。对付凹陷的小痘坑,虽说不能遮到完全看不出来,但匀色之后看起来也相对平整,不那么显眼。
...
价格也比较白菜,没有负担。它家的底妆品我用着都挺合适,像大名鼎鼎的橡皮擦也回购了不造多少支,改天也po一下。

评论(1)
热度(3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