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好可爱!

pauiovelena-七七:

忘不了,戒不掉——HEDONE合作款指甲贴
 
我一直很喜欢它家的指甲贴,因为彻底解放了懒人的双手,不用出门不用漫长的时间,不用昂贵的金额,你就可以把你的想法写在手上。
 
这次它家出了#春娇救志明#的合作款,我是戴着这个去电影院看的,陪伴了我们七年的春娇与志明,七年不是痒而是长,不管兜兜转转你最后还是选择那个让你说不出理由但就是难以忘怀的人时,也应该学着长大,学着重新呵护这份爱情。在很多人心中,因为一支烟让我们遇到了春娇与志明,也正如烟瘾那样难以释怀他俩的故事。就好似这指甲贴,不管做了多好的美甲,不管做了多大的决定不倒腾自己的手指,但当它出现在我面前时,我依旧无法抗拒那在我心中的对它的痴迷,戒不掉忘不了。

评论(2)
热度(7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