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eiyunongconfused:

colourpop mini唇釉套装the good times
偶尔翻淘宝看到的这个套装,微博上好像还没有这个试色功课~还是我首页的一个妹子给我发了个试色我看完才入的😂~这个套装非常mini,每只只有0.64g,但是五个颜色都挺棒的,没有什么鸡肋色~
五个都是哑光的,我之前也po过colourpop的哑光唇釉,刚上嘴是比较水润的质地,很好推匀,然后会慢慢的变干,变干之后就真的很干了,特别显唇纹,不过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而且不会觉得有拔干的感觉,嘴巴也没有任何不舒服。
具体颜色我都写在图片里了,我是浅唇,试色不三包,自然光下拍摄无调色。

评论(2)
热度(6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