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不惧骄阳,如何练就樱花美肌?
 
临近春夏一直在做夏季的防晒准备,所以囤货了很多用来抵御骄阳的护肤防晒产品,最近也在积极的使用当中,想尽快跟大家来分享,最近用下来使用感非常好的两款产品来跟大家做测评和使用感受。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这两款可谓是一个外防护、一个内护肤;有效的美白肌肤,双剑合璧哦!
 
一、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包装:这款防晒其实口碑真的很不错,资生堂国际的防晒口碑一直很好,所以我也一直在用。这款蓝色的瓶子一看就很复合夏天的感觉,给你一股清爽,因为颜值很萌,所以大家也亲切的叫它蓝胖子。
 
必要性:防晒我还是那句老话,皮肤真的要保护,不管你是不是化妆,一定要防晒,这是保护皮肤的一个必要步骤,真的不能忽视。资生堂国际这款除了可以防止晒伤,也能有效阻止晒斑形成,防止因为晒伤导致的肌肤老化。一个大家都知道的事就是欧美防晒防晒伤不防晒黑,所以资生堂国际这款也更加适合亚洲女性,喜欢白皙一些的皮肤,当然是不能晒伤也不能晒黑喽~
 
选择性:除了一定要用防晒之外,大家就是要提要求了,比如我想找一款清爽度、延展度、易涂的防晒霜有那么难吗?很多人问过我。其实这款我觉得就很符合要求,用之前摇一摇,然后挤出来的是淡淡的粉色乳液,很轻薄,在脸上涂开很快就吸收了,延展性也很好,成膜也很快,呲溜呲溜就做好了防晒一点都不费力。
 
使用感:这款的好处我觉得也是便携,很小巧,带上就能出去玩;也是一款防水、防汗的产品,所以带去出游也很合适。防晒指数是SPF50+PA+++很够用,也有独特放入360度防御膜技术,脸上的细微凹凸也可以均匀覆盖。不同于其他防晒遇水遇汗防晒效果会降低的软肋,WetForce技术可以结合水或者汗中的矿物质,再湿肤上依然保持卓越的防御力。哈哈哈~是不是感觉功课做得很到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我觉得是一款很用心的防晒哦~
 
 
二、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所以做好了防晒工作,别忘记护肤美白哦~这款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也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款精华了~首先是包装粉粉嫩嫩的樱花色我就没法抗拒~再就是我的个人肤质我要说一下,本身我的皮肤是没什么大问题,但是仔细看我是有斑的在鼻梁两侧,所以我平时也比较关注祛斑产品。这款我坚持使用了一阵子了,使用感还是很不错的。
 
这算是新版,半透明的乳液质地,极其水润,非常好推开,轻拍几下就可以吸收,绝对是不会厚重粘腻的那种精华,香味也是很清淡的那种,仿佛是置身樱花园一般。祛斑产品我是会坚持使用的,找到一款使用感这么好的也是实属难得。运用定向淡斑技术加上樱花防御技术集中细腻密集的促进黑色素排出,改善分布在面部上所有的色斑。 
 
还是比较有针对性的一款,技术也比较先进应该说。基本祛斑美白这些产品我自己都是做好功课再入手的,我觉得精华的投资很重要,所以我也希望自己的功课可以给家一点参考和帮助。
 
总结以上,我觉得两款产品搭配使用在春夏季节,是我觉得很安心的产品。我就靠他们作为自己的面部防晒护肤搭配啦!谢谢你的观看哦~

评论
热度(6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