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四款平价&贵价卸妆油大比拼
 
今天想来写四款卸妆油,然后对比测评一下给大家一点参考意见~
 
 
◆Shu uemura植村秀樱花洁颜油
 
这款有叫樱花油的,价格是150ml的国内专柜是260的软妹币。主打如水般轻透、防油光,去黑头,细毛孔。成分非常好,富含樱花萃取物和肉桂萃取物,也有海洋深层水;质地非常的清爽,卸妆力还可以并不是特别强力那种比较柔和,是一款含有护肤成分的卸妆油。
 
比较适合日常的淡妆,质地清爽所以比较适合大部分的人群使用,不会感觉很油腻,使用方法就是按压几滴到手上,然后在面部轻轻打磨一下按摩脸部彩妆比较厚的地方,然后用温水重冲洗干净,就好啦!
 
 
◆日本黑龙堂卸妆油
 
这款相对而言就会评价很多,属于日本药妆价格大概在100软妹币左右。相对于植村秀来讲,这款就比较油一些,适合比较浓一些的妆容,价格也比较的平价所以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但是这款我感觉有点糊眼睛,所以比较介意的这款就要考虑一下了。
 
虽然比较油,但是乳化的速度还是很快的,我用这款方法就是按压在卸妆棉上,先敷一下眼唇,然后再按压几滴在手里,按摩皮肤,最后用温水洗干净,这样就很干净了。比较怕油的妹子需要考虑一下这款,虽然卸妆力好但是不太适合油皮的人,会比较腻的感觉。比较适合肌肤干燥的人群。
 
 
◆KOOSEMI科思纪米麸保湿卸妆油
 
 
用下来这段时间我还是比较安心的,既然是米麸保湿卸妆,所以含有米精华,去角质柔润肌肤;同时含有阳离子透明质酸,以及白柳树皮提取物,都是很健康的卸妆成分。香气也是选择了精油香氛的味道,淡淡的丁香味,安神清净,不会是很冲的那种人工香啦~至于这款产品卸妆力度大家看我的图片也会看出来,我觉得是比较好用省力的。而且这款科思纪卸妆油也是不添加矿物油的成分非常的健康。
 
其实科思纪这款包装也是粉粉嫩嫩少女心,也非常贴心的赠送了一包卸妆棉,我觉得质量还很棒,在我用的很多卸妆油里面,这款也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了。推荐大家试一试。
 
 
 
◆CAREMILLE珂曼卸妆油
 
包装小清新,样子很可爱,卸妆效果也非常棒,即使是比较难卸除的口红也不在话下,我感觉非常适合学生党。每次挤压2至3泵的量,用手打圈的方式按摩脸部,彩妆就很快被卸除的干干净净啦。再用温水冲洗干净,乳化效果也非常的好。卸妆油最好的一点就是滋润,洗完也不会紧绷,特别适合我这种干皮,我觉得不是很敏感的皮肤,这款还是很好的选择。
 
 
 
◆PS:说到油大家都会觉得很腻,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卸妆产品里我感觉卸妆油是伤害性最小的,因为油让彩妆与皮肤迅速分离,又不会产生拉扯皮肤的问题。皮肤是混合型肌肤、干性肌肤、中性肌肤都比较适合用卸妆油。
 
关于卸妆油我的使用方法是用化妆棉按压两泵的量,敷眼睛嘴巴五秒钟然后轻轻擦拭,眼唇彩妆就很迅速的卸除了;然后再按压两泵在手心,打磨一下,按摩一下全脸,这样脸上的一切彩妆比如粉底、防晒就都卸除了;而且第二次我会再轻柔的按摩一下眼部,因为眼部彩妆比较厚重,会做着重卸除,最后就是用温水冲洗干净;不用使用洗面奶也无妨,洗干净后脸部肌肤一点也不会紧绷;所以卸妆的过程更像是一次脸部按摩spa哈哈。
 
四款各有各的优点缺点,所以大家自己选择自己适合的最重要哦~

评论(1)
热度(6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