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鼻涕鼻涕鼻涕妹:

Makeup of The Week




Eye:1️⃣Laura Mercier 单色眼影#Fresco   平涂

       今年唯一买的眼影,是不是很乖哈哈哈。Fresco这块在微博上已经火了久好久了,但我一直都没长草过。直到有次,看见同事画的眼妆特别好看,去问用的是什么眼影。现实才是真正的大草原啊

2️⃣爱丽小屋 液体眉笔   画眼线

        从去年开始特别喜欢用液体眉笔来画眼线,因为...颜色会比棕色眼线液来的更淡更自然温和。

       眼线只画了眼尾一咪咪,之前一直觉得眼线画的越细,眼睛会看上去越大(双眼皮褶显宽),现在日常干脆懒得画整根眼线了,眼尾拖长一下就够了。

3️⃣艾杜纱睫毛打底+KissMe纤长睫毛膏(玫红色版)+Innisfree精细睫毛膏+Anastasia睫毛雨衣

       大家给我中草的艾杜C纱睫毛打底真的好好用mua~前几天有写过和Kate的对比,纤维比Kate细小也量少,加长效果没Kate厉害,但不会有苍蝇腿。

       KissMe好用是好用,但是在我眼睛上会晕......后续要加个睫毛雨衣。(PS:Anastasia睫毛雨衣是我很早以前买的)




Cheek:SUQQU 新版腮红 #06春堇

       SUQQU我是出坑了,今年新版眼影一块也没入。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对她家彻底累感不爱👋

       腮红入了两块也是各种难买等了一段时间,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原来的旧版腮红诶?

       区别→1没了绒布套很不习惯😭😭;2包装壳质感变轻变的有点点cheap;3粉质 我更爱旧版偏哑光感的,新版珠光带微闪(这点纯属个人喜好);4这点我最心痛 曾经我爱到不行的SUQQU自带腮红刷!旧版的腮红刷我感觉应该是灰鼠毛?相当的棒!新版...变的...比较扎了,和大多数别品牌的自带刷差不多 不太能用。

       当然新版也是有优点的,新版7.5g售价5500yen,旧版4g/3.1g售价6500yen,大方的让我有点怀疑看的是假SUQQU哈哈哈

       #06春堇这颜色还不错,是我喜欢的粉粉嫩嫩感,最右边有点点偏紫的粉白色。

       整块混刷大面积打在苹果肌到颧骨位置,再用最左的粉色重点加强一下眼下(我喜欢腮红打很重来加强气色),最后用最右粉白色提亮眼下三角区和山根下巴。




Lip:Dior 变色唇膏 #004

       买它的时候以为会是个透明感的橘色,结果上嘴妥妥的粉色哈哈哈

       上面有说我喜欢腮红打很重来加强气色,因为作为一头办公室水牛一刻不停的在喝茶喝水,如果涂颜色饱和的口红就得时时刻刻注意嘴唇,挺麻烦的。所以平时上班更爱随便擦个有色润唇膏或者干脆就让嘴巴裸奔~




评论
热度(4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