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yyyyyan:

超模GiGi同款,美宝莲哑光系列4色测评
(内附唇部试色、手臂试色)
一直很喜欢美宝莲的彩妆,很用又实在。
从美宝莲的宝贝护唇膏到好气色轻唇膏,都试过一遍,觉得很好用~这次看到GiGi同款的哑光系列,我也是兴致勃勃!
一次过买了四个色号,红色系、橘色系和粉色系都买了~
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感觉,红色系在于抢镜,粉色系在于减龄,橘色系在于元气,刚好满足我不同场合的需要,哈哈~
这个系列遮瑕度高,能够遮住我原本的唇色(我唇色较深)
我买的四支唇膏是属于绝色持久绒情哑光系列的,色号分别是红色系R41M,橘色系O41M,粉色系P41M和P42M。
买的时候,因为是哑光的,我还担心会不会干,后来上嘴以后,发现真不干,我上嘴的时候其实我的嘴唇有点脱皮,但是发现唇膏挺润的,而且不太显唇纹。
我常年嘴唇容易脱皮(哭一会)就算是夏天也很容易脱皮…
选唇膏的时候会尽量选比较润的唇膏,这个哑光系列的实在颜色太好看了,就忍不住了!
这个系列的特点是:
色彩饱和,显色度高。
质感是丝绒哑光的,上唇以后,颜色很容易抹均匀。
不会拔干,唇膏里含有花蜜精华,涂上嘴唇以后润润的。
妆效持久,持久度高,我在手臂上试色以后,拿水冲了好久都没有掉,吃东西以后也是好好的。
一共有20色可以选,宝宝们可以自己去专柜试一下。
…….
红色系R41M 24小时:
R41M这一支是红色系里气场很足的一支唇膏,它又名叫24小时,寓意是涂上以后24小时都能吸引目光,出场自带BGM,气场一米八。
这支的颜色很女王,很适合参加正式场合或者恁前男友的时候用,涂上以后告诉自己“你就是女王”
再穿上高跟鞋,就可以好好地视察自己的臣民了哈哈哈
使用这个色号要好好画个全妆,眼影腮红都一应就简,这样更能凸显它的气场~
这一支涂上以后显牙齿白,黄皮白皮都很合适,不是会挑肤色的色号,很友好啊!
….
橘色系O41M rosy orange:
这一支O41M是橘色系的,在唇膏底部有它色号的名字rosy orange,一看到这个色号的名字,我就知道,是我的菜!
它是带有点红的橘色,因此涂起来会很元气~
显得气色很好,没有单纯的橘色的唇膏那么挑肤色
rosy orange可以理解为玫瑰红的橘色,简单来说就是橘红色
这边官方翻译为暮光之橙,打破沉闷,活力满满
这点我还是很同意的~
涂上秒变元气少女,是个很显嫩的颜色。

粉色系P41M neon pink:
这支的色号名叫做neon pink,是霓虹粉色、亮粉色。
当时在专柜试了这个以后,想要买,发现这个居然没货了
拜托售货员去调货,一查很多地方都没货了,终于查到地方能调货
于是买了另外三支以后,为了这支,又跑到其他地方去买
没想到这一支那么火…
这一支是偏荧光的粉色,但是又不会很荧光,上唇以后,可以看出是冷紫调的粉色,这个颜色很特别!一看就决定要它了!
看到它,脑中不自觉响起蕾哈娜的歌,很有蕾哈娜的感觉啊!
其实它能用的场合还是很多的,只要妆容搭配得好~
像万圣节、一些主题派对、夜店、cosplay都能用上
这个颜色特别在于它出其不意,不无聊,打破常规,不受束缚
给我的感觉是很自由的颜色~
….
粉色系 P42M violet pink:
这一支P42M色号的名字是violet pink,也就是紫粉色~
它是偏红的紫粉色,涂上嘴以后,显得人很温和,有种雍容华贵、优雅的气质。
我觉得这个色号也是送长辈礼物很好的选择,
我发现很多长辈喜欢偏红一点的唇膏,但是如果红色系太多了,会没有新意。
这个色号是偏红的紫粉色,显气色,整个人都温柔了下来
颜色大方,不调肤色
能够让长辈眼前一亮~
给我的感觉,这个色号是很舒服、温柔的颜色
 
…..我是分割线….
四支不同色号唇膏的测评就到这里啦~
在介绍一下,阿婆主的唇部情况以供参考。
阿婆主唇色较深,唇纹一般,嘴唇常年容易脱皮。
照片没有使用滤镜,均在白灯光下试色。
不同人唇色不同,上嘴以后颜色不同,不保证你上嘴后颜色和我一样~
试色三不包哦^^
谢谢你耐心的阅读!
 
 

评论
热度(2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