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夏鱼落Sarah:

开瓶记—Pro X苹果肌精华.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逐渐流失 皮肤松弛,面部愈显老态。年轻肌肤就像结构稳定的积木,紧实有序。而胶原蛋白中的微胶原,就像积木的承重墙,少了承重墙,积木也会崩塌。因此,我急需补充脸上的胶原蛋白。而且我是比较扁平的脸型,日常上妆的时候都是靠着阴影和高光修出面部轮廓。后来为了省事儿,干脆直接用两个色号的粉底液来上妆。不过这法子终归是治标不治本,直到被小伙伴安利了Pro X的苹果肌精华,感觉又看到了新希望~ ...
压泵式设计,干净卫生,对用量也有一个比较直观的感受。另外还配了一个防尘盖儿,外出旅行携带方便,不用担心泵头被压到了。精华是奶白色乳液状的质地,延展性非常棒,一压就化开了。上脸之后轻薄水润,没有油腻厚重感,很适合我这个油皮的人。吸收速度还比较快,涂开之后几乎不用等,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护肤了。这瓶精华液的酸碱度接近自身皮肤PH值,蛮温和的。含有洋蓟精粹,五胜肽&二胜肽,细胞级B3修护因子,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然而单单补充还是不够的,胶原蛋白的结构同样关键,排列整齐的结构可以让轮廓更加饱满。可以看一下最后两张图,可以直观看到使用前后皮肤测试的变化。在提升皮肤含水量的同时,还有一定的滋润度,而且皮肤的平滑度从第二格到第四格了,真是惊艳到了,对它简直信心满满。 
我日常把它放在美白精华后叠加使用,吸收后再涂上面霜就好了。因为我的下巴有点松,所以涂抹的时候 颈部也会带到,用量稍微大一些。 
这里顺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缓解面部肌肉紧张"的按摩手法: 
先按压眉骨接近太阳穴的位置,放松眼周。 
然后做·"笑"的表情·,这里不是做简单嘴角上扬的动作,要感觉到苹果肌部位鼓起来哦~保持这个状态,先轻按眼下,按摩苹果肌下方V字型的下部。 
最后可别忘了颈部,双手做鸭嘴状轮流按摩,放松颈部肌肉。 
回头用完之后,再做空瓶记的报告啦~ 
4月29日-5月1日,欢聚日特惠活动,活动价只要449.9,还送360元礼包哦~

评论
热度(3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